fbpx

龍潭市況穩定 首季新案探頭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龍潭房市以自住客為主,外地客則均屬於有地緣性的客戶,故儘管年前淡季期間,看屋人數略下滑,區域市況仍穩定,不見市場有受打炒房政策影響。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龍潭線上案平均銷售率約7成,部分建案也進入銷售尾聲。

龍潭今年第一季最先推出的新案,為碁亨建設的「富締」,採先建後售,基地位中正路上,距龍潭國中約650公尺,規劃3戶電梯透天,建坪84~88坪,地坪30~34坪,總價3288萬起,強調一樓可規劃店面,目前使照正在申請中,預計於今年3月交屋。

龍潭市況穩定 首季新案探頭
富締外觀

另外,禾耘建設的「和禾耘」也正籌備中,該案基地位於干城路,距龍潭國小約6分鐘車程,為66戶住宅大樓,規劃2~3房產品,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預計於1月底前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小宅銷況順 線上待售量不多

至於舊案動態,去年底開案的「宜富居II」規劃2~3房產品,「宜富居」約銷售9成,兩案接待中心同設在聖亭路上;梅龍路上的「達和森之丘-溫哥華莊園」於近期完銷,「宏觀III」目前剩店面銷售中。

龍潭市況穩定 首季新案探頭
宜富居II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