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7推案量爆發 行情逼近40萬大關

【文/住展房屋網】即便龜山區平均房價已推升至34萬/坪以上,對比鄰近的新莊區、林口區、機捷A10周邊等區域,機捷A7重劃區仍有一定買氣,雖然近期漲勢趨緩,但多數個案持續上調行情,有些餘屋單價甚至開出37~38萬/坪的價格,相較1~2年前初公開時,漲幅高達30~40%。

由於行情持續上升,近期來客區域也出現變化,住展房屋網調查,其中台北市、三重區、板橋區等地的客戶都有變多,主要是該區客戶原先的第一選擇購屋區價格上漲,被迫再退往距離更遠、單價更低的區域買房,加上這邊有捷運、園區等題材,反倒成為這些客戶的新選擇。

疫情衝擊大 客戶量創歷史最低

受疫情波及,在4月下旬開始,來客量創下A7重劃區歷年來最低點,普遍一週剩下不到20組,連人氣最旺的「大亮‧泊」、「玄泰T1」、富宇系列(「富宇上城」、「富宇天匯」等),一週要有40組以上來人量已不容易,在疫情影響下,案場因擔心群聚、觀感不佳等負面影響,之前廣受客戶歡迎的活動也不斷延後暫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A7推案量爆發 行情逼近40萬大關
豐邑氧森接待中心

5月分開始,本區將有一連串的新案釋出,包含「豐邑氧森」、「君邑羅浮」、「興富發文化一路案」、「大華樂捷段案」、「鴻廣樂捷段案」,量體預估超過2,000戶、總銷金額上看250億元,且大部分個案訂價可能突破4字頭。

A7推案量爆發 行情逼近40萬大關
君邑羅浮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