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音首件大樓案見世 低總價訴求吸睛

【文/住展房屋網】近幾年的觀音房市,主要以草漯重劃區最為熱鬧,由於夾帶周邊工業區人口,加上高鐵特區高價的外溢買盤,業者也是積極往該處開發。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期在觀音行政區的西端,以及觀音市區周邊、大潭地區也都冒出不少新案,由於單價相對低檔、總價具優勢,成為了不少購屋族的新藍海。

觀音市區已舊未有新案推出,近期釋出的個案十分獨特,是當區第一個大樓建案,案名為「長松天觀」,規劃23~35坪2~3房產品,樓高14層,基本上3樓以上就有開闊視野,單價20~22萬/坪之間,採不二價銷售;因主接待正搭建中,目前先以店面作臨時接待區,由於太久沒有新案,詢問度頗熱,其中以3房反應最佳。

觀音首件大樓案見世 低總價訴求吸睛
長松天觀臨時接待

白玉、武威地區推透天產品 開價千萬元起

而觀察市區周邊的白玉、武威地區,皆都有新透天案推出,白玉地區的「昀真觀玉」採預售模式,建坪57~58坪、3層樓、總價1,188萬起;武威里的「里山禾墅」為成屋,建坪50~52坪、3層樓、總價1,268萬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潭地區則有三宗新案,其中「福居NO.5」為這波供給中門檻最低,總價850萬起,為3層樓、建坪45.3~47.5坪,目前即可交屋;接著有「益揚家7」總價898萬起,建坪約45坪,採預售方式,目前與「益揚家6」一併銷售。「鴻錦十映」則較前兩案坪數稍大,建坪為51坪、地坪約25坪,為3.5樓建築,也是採預售模式,總價約1,088萬起。

觀音首件大樓案見世 低總價訴求吸睛
鴻錦十映基地

目前看來觀音市區周邊及大潭,主要以透天產品市場為主,區域客的居住習性是如此,另外也有從外地過來購買退休宅,或是想換大空間的需求,而這邊的透天產品總價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由於地價上揚,像是機能較佳的市區地段,大樓建案勢必漸漸變多,像「長松天觀」這樣,離66、61快速道不遠,又有生活機能,房價相較草漯更親民,將會是這區大樓的賣點。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