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購族天堂 新屋區千萬初買得到透天厝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新屋區目前看來還是透天產品的天下,由於單總價尚不高,都計內價位可在1500萬以內,都計外則千萬上下即可買到透天厝,堪稱是首購族天堂。住展房屋網觀察,新屋區新建案市場即便來客量有限,但成交量還算穩定,又以即將完工、或已成屋的個案反應尤佳。

熱銷密碼 相對低總價就對了

近期順銷案代表要算是「青青小墅」,以及公開不久「成裕大囍NO.2」,「青青小墅」已可交屋,總價1050~1200萬,因總價相對較低,消費者很是捧場,稍早已全數完銷;「成裕大囍NO.2」雖然是到年底才完工,但還有近市區的稀有條件,反應上也尚算平順,目前銷售逾4成,總價1488萬起。

首購族天堂 新屋區千萬初買得到透天厝

另外,位靠新屋馬場的「松悅園」,有搭配直效業務在外開發客戶,目前算是區內來客最多的個案,廣告戶1188萬起,於周邊算相對低檔,也有陸續去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首購族天堂 新屋區千萬初買得到透天厝
松悅園接待中心

市區罕見 預售華廈案慢慢賣

新屋市區唯一的華廈案「博學苑」,由於地段稀有,詢問度一直頗熱,不過因為採純預售模式,與當地民眾偏好成屋的習慣不同,所以客戶常不急決定,以至銷售速度不算快,目前打出自備38萬起、兩房含車808萬起、三房含車958萬起。

新屋區近期新推案尚不多,原先富源地區周邊有宜雄、寶佳、大清建設個案在籌備,但據悉公開銷售時間未定,反倒是舊市區周邊還有新案會釋出,於東興路一段沿線將有透天案「勤本月恆2」、「寶鈦美2」,預計公開時間落在9月。

住展房屋網指出,上半年疫情爆發後,新屋建案每週來客量就較為冷清,近期雖然來人略有提升,但幅度也有限;目前此區除了本地人外,也會看到桃園、中壢客的蹤跡,不過客源大宗還是本地客,目前觀音、大園房市正熱、價位也在跳升,未來觀音、大園外溢的買盤可望流至新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