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龍潭石門買氣穩 中大坪數也受青睞

石門雲裳 接待

文/住展雜誌

龍潭的石門地區出於景觀特性,房屋市場以度假產品佔大宗,銷況不錯的物件不僅是主流的中小坪數,大於50坪以上新案也見不少實登成交紀錄。

位於石門重劃區內,民有三街上台瑜建設的「石門雲裳」,基地2220.6坪,訴求石門大壩景觀及無邊際泳池等公設,為SRC結構,規劃27~75坪的產品,現設接待於民有路1號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富總建設於民治路上的「映の月」,規劃戶數含店面共100戶,為17~43坪的1房及3房格局,開價約30萬元/坪,該案具備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咖啡廳等休閒公設,接待設於民治路337號銷售。

映の月 接待

在地建商續推系列案 強推4房格局

永昌路51巷內則有基宏實業的系列推案「基宏中科苑2」,基地於一期「基宏中科苑」正後方,鄰近三坑國小,規劃27戶住家,為44.69坪的4房產品,單層四併規劃,預估開價約27萬元/坪起,該案預計四月中下旬公開。

基宏中科苑2 基地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