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台灣房市誰最旺 龜山A7站C位

文/住展雜誌

據實價資訊,2023年桃園龜山預售屋成交來到四千多筆,觀察A7重劃區約就佔了九成,C位地帶不言可喻。

溫莎堡 接待中心

控制總價就是王道  4字頭照樣順銷

A7區域房價方面,單價4字頭產品愈多,不脫業者採壓低總價策略,低總高單符合趨勢,整體銷況穩定,放眼大台北捷運周邊生活圈,1200萬元可買含車位2房產品,或1600萬元買到3房加車位還是很香,加上重劃區概念,輔以周邊產業園區就業人口眾,客源充沛,成就其為桃園房市第一熱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這波329檔期中,該區自然不缺席,也適逢區域市場上2房單位接近真空,此類新案詢問度佳,近期人氣王要屬潤隆建設推出的「溫莎堡」,位於郵政物流園區對面,距文青國小不遠,產品為23~35坪的2~3房,訂價48~50萬/坪。

富宇富御 接待中心

329檔4新案公開 推估總銷逼近300億

而在地知名建商富宇建設也推出第7號作品「富宇富御」,座落文禾路,即為產專區內唯三個住宅社區之一,乃富宇與致茂電子合建,共961戶,規劃24~47坪的2~4房,基地北側鄰綠帶公園,面向保護區,目前主推自備68萬起低門檻訴求,訂價46~49萬/坪。

另外,豐邑、頤昌新案於近日公開,兩案都潛銷了一段時間,豐邑建設的「豐邑Green iN」是區內少數的純換屋產品規劃,為41~57坪的3~4房設計,採低建蔽與26層高樓層設計,訴求大棟距和綠意景觀,訂價上依樓層高低各異,每坪從43到53萬元。

頤昌新案資訊還不多,案名則確定為「頤昌筑岳」,基地位牛角坡路,東側面向文青國中小及保護區,規劃21~ 48坪,已有實登揭露42.1~49.8萬/坪。

豐邑Green IN 結構體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