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產品多元 年銷近750億

【文/住展房屋網】總面積僅約34.8平方公里的桃園區,是桃園市政府所在地,也是全市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中心,由於工商發展成熟,故其總人口多達45萬餘人,為桃園市人口數最多的區域。

也因人口眾多,住房需求自然較大,加上區內供應了中路重劃區、經國重劃區及小檜溪重劃區等大面積素地,土地取得容易,又逢利低環境、房市熱絡,故其推案量也因而一飛衝天,去年桃園區全年共推出7083戶,是全市推案量最多的區域,比起第二名的龜山區,還多出1500多戶。

桃園區雖供應量創新高,但因逢房貸利率降到低點,不管是租轉買的首購族,或是小換大的換屋族,加上資金充沛的投資、置產客都出手買房,故也推升整體房市買氣,去年桃園區平均銷售率高達6成以上,換算總銷售金額高達750億之多,銷售不僅稱冠全桃,更是北台灣最熱銷的區域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去年桃園區熱銷的建案有「市政潤隆」、「昭揚大郡」、「寶欣愛在陽明」、「遠雄青溪」、「佳陞運動家」、「印象天裔」、「大河戀」、「益展不二家」、「京璽」、「昭揚樂」、「光語澍」、「定泰經品翫」、「昭揚天滙」、「福鄉至美」、「亞昕向陽」、「國泰川青」、「京澄雲朗」、「百川水硯」、「百川凱硯」、「着東騰」、「昭揚天御」、「昭揚君邸」、「栢大京森」、「昭揚天馳」、「昭揚天地」等建案,不是全數完銷,就是賣超過八成佳績,因而拉高全年銷售總金額。

昭揚天地透視。

因為桃園房市買氣暢旺,今年才開春馬上就有新案供新貨,像「國泰溪境」、「東騰青一」、「鉅慶銘鑄2」等案,都是近期新公開建案,且都是系列推案。未來則還有春虹建設的「向陽綻」預售案、亞昕小檜溪二期案、凱昇中央街案、大睦三元街案,而剛公開的「鉅慶銘鑄2」案則還有3、4期正在申請建照中,看來今年首季桃園的推案量仍不小。

東騰青一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