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石門水庫大樓產品多 再添400戶大案

【文/住展房屋網】最近龍潭房市的焦點都落在市區,因為難得有不少個案同時在線上銷售,吸引許多當地人出門賞屋,而在另一個同是冷門推案區域的石門風景區,也正有一大案籌備中,稍後有機會將熱絡人氣帶進此區。

說到石門風景區,石門山一直都是北台灣知名的景點之一,不止假日、平日也都會看到不少人來此登山、健走,這區房市多半以休閒、退休、養生為主訴求,除本地人外,周邊桃園地區、北二高沿線客也都有一定比例。

石門風景區近年釋出的產品,多半以大樓小坪數單位為主,套房~2房設計、門檻低,加上有豐富公設,是此區目前的主流。區內代表案「石門雲品」、「石門雲享」就主攻288萬起,假日會有餐車、戶外KTV,來客十分穩健,其中「石門雲品」於今年年初已陸續交屋,銷售達9成,結構體蓋到12樓的「石門雲享」目前則也銷售4成,單價17~24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石門雲品外接待。

而樓下為飯店、店面、樓上住宅規劃的「沐舍」也算是有穩定銷售,目前售9成,剩下9~10樓、總價約240萬的戶型。而在「沐舍」正對面、民治路上,新亮建設將要推出新案「馥蘭朵NO.2」,坪數也是走小單位,訴求戶戶湯屋、飯店宅,量體400戶左右,目前已掛出帆布醞釀,預計7~8月公開。

馥蘭朵NO.2基地。

而本區透天產品部分,目前待售量已不多,其中「馥蘭朵莊園」11戶已是目前線上最多戶社區,規劃4樓、建坪94坪、坪地約69坪的透天產品,總價2588萬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