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實現「房」疫新生活?專家分享關鍵竟然是這個!

首購家庭疫後的生活新常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世界疫情讓人們重新思考生活,新的生活模式逐步被建立,居家工作久了,對家的品質也有更多要求,因此挑選住家所在地成為首購族重要課題,而購屋首要條件除了該處發展具備想像空間之外,更重要的是需要有寬闊的生活空間,具備景觀、視野等優勢,才是疫後新生活的最佳起點。關於這點,房市專家分析,就新北市而言,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就是首購族相當優質的購屋選擇。

如何實現「房」疫新生活?專家分享關鍵竟然是這個!

洲子洋建設百花齊放 新興城市地標「天空之邑」

綜觀五股洲子洋,鄰近「五股夏綠地」開發計畫,坐擁未來寬闊滯洪公園美景,且散步5分鐘即抵五泰輕軌F09站,就唯有座落於五股蛋黃區的「天空之邑」,能同時享有整齊街廓與成泰路商圈成熟機能,多項優勢廣受首購族青睞。不滿足於豐富環境優勢,「天空之邑」更以產品優勢贏得購屋者的心,洲子洋稀有24層雙塔地標,近1500日式御花園規劃、10餘項奢華公設,還有豪宅欽定使用的建材-東和鋼鐵、力泰混凝土,從小細節至大設計,每一絲環節都十分講究,就是要確定洲子洋第一名宅的地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如何實現「房」疫新生活?專家分享關鍵竟然是這個!

頂級首購產品 「天空之邑」層峰規劃

疫後新生活,人們待在家的時間不斷增長,周邊環境對人的影響日漸增加,為了讓住戶在家就能夠擁有最棒的渡假氛圍,「天空之邑」以全區最低約19%建蔽率,以園中有園、景中有景的概念,引進日本最新園藝療法,打造近1500坪東京御花園,擘劃可觀、可遊、可居的六感庭園,運用植物、音樂及設施增進心靈健康、提高生活品質,樹籬種植大片紫藤花、櫻花,在花開時節讓住戶能夠大飽眼福,享受極致視覺饗宴,庭園步道的蟲鳴鳥叫,彷彿讓人回歸自然,享受城市難得的一處寧境,庭園「四時有花、六感有意、八節有景」,社區十餘項的公設饗宴,全齡化設計老少咸宜,讓渡假成為生活日常,盡享豐富有質感的層峰生活美學。

如何實現「房」疫新生活?專家分享關鍵竟然是這個!

不僅庭園規劃與公設獨一無二,「天空之邑」優質地段環境,以24層雙塔地標為您獻上稀有360°山河美景,引領您走近河、走近山吸收芬多精,未來「五股夏綠地」16公頃綠地景色將一覽無遺,直接晉升景觀頭等艙,以觀音山大景為依靠,登高望遠欣賞世界級景觀,水碓景觀公園提供媲美函館的美麗夜景,微風運河環繞四周,漫步水岸浪漫欣賞日落,更鄰近相當於16個大安森林公園的大台北都會公園,隨時慢跑運動感受汗水暢快淋漓,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芳洲公園,親子共遊和孩子一起快樂成長,形塑出難得一見精彩生活場景,體會雙北難得的頂級生活環境,五股洲子洋「天空之邑」讓您一次擁有!

如何實現「房」疫新生活?專家分享關鍵竟然是這個!
如何實現「房」疫新生活?專家分享關鍵竟然是這個!

「天空之邑」洲子洋雙塔地標 捷運2-3房

迎賓會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171號正對面

禮賓專線:02-22922255

更多資料:https://pse.is/3mes8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