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台北前段班 鶯歌房市表現優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鶯歌房市在5月以來的嚴峻疫情下,但在鶯歌區尖山路這區的系列推案還是能有一定的來人及成交量不受疫情影響,可說是目前雙北地區少數的房市亮點。如此的房市表現突顯目前此區對客戶的吸引力頗大,除了自住,還有部分的置產需求出現,火車站、捷運都在動工,區內供給也不多,加上價位是大台北地區的低檔,分析下來,此區能有這樣的表現好像也不用太意外。

大台北前段班 鶯歌房市表現優
鶯歌【景自慢】(3D外觀參考示意圖)
大台北前段班 鶯歌房市表現優
(捷運三鶯線)公共交通建設都在動工,尖山區域的推案最具價格及升值優勢是鶯歌房市未來看屋置產的重點區域

除了個案剛公開,在地客3~4成外,普遍多數個案外來客都達到6-7成,其中以鄰近的樹林、三峽、土城、中和最多,新莊、板橋也有一定比例,目前區內還是以尖山路區域的推案最具價格及升值優勢是鶯歌房市未來看屋置產的重點區域。

大台北前段班 鶯歌房市表現優
鶯歌的房市是目前雙北地區少數房市需求持續火紅的亮點區域

合康建築合嘉建設攜手北市豪宅團隊精心打造,延續易居邦1-3期格局口碑,易居邦系列代表作-景自慢,目前熱銷的三房房型受到區域內外的自住客戶非常高的詢問度。1200坪莊園城堡一屋一生超值好房雙北超過8000戶家庭肯定,空間格局規劃融入一生宅建築概念,空間格局滿足人生不同階段需求,高坪效規劃超棒通風採光,極上景觀綠意環繞,近享尖山層疊翠綠,遠瞻鳶山綿延樹海,中庭花園群樹環繞,家簡直就像家簡直就像住在公園裡,讓生活每天都是好風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台北前段班 鶯歌房市表現優
家簡直就像家簡直就像住在公園裡,讓生活每天都是好風景!

景觀、格局美不勝收,生活機能區域最強!家樓下轉角更是便利超商、美食餐廳、預計今年10月即將開幕的全聯旗艦店,將升級鶯歌尖山區的採買機能。家有學齡子女免擔心鶯歌國小、尖山國中,12年全齡文教學區散步就到,住在這裡養兒育女真的可以很輕鬆。購屋是人生重要大事,一次就輕鬆入手,集景觀、格局規劃、空間坪效優質好房!鶯歌好評『易居邦』系列代表作絕對讓您大開眼界!

大台北前段班 鶯歌房市表現優
鶯歌【景自慢】目前熱銷的三房房型受到區域內外的自住客戶非常高的詢問度

建案資料  (建商提供)

投資建設 合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二路、尖山路口

接待會館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276號(7-11對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基地面積 1593.74 坪

樓層規劃 地上15層,地下4層

車位規劃 坡道平面

貴賓專線:02-267971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dG9KlV

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p1NyOl7

更多資料:https://pse.is/3ll73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