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後疫情時代長期資產更要超前部署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20是艱辛的一年,全球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衝擊經濟,世界各大強國央行皆實施貨幣寬鬆政策,一時間各國央行猶如瘋狂印鈔機,造成全球貨幣供給滿溢,資金外溢效果持續發酵,並同時反映到全球股市上。

這一波的量化寬鬆、超低利率的貨幣政策,雖然尚未對「實體物價通膨」造成明顯的影響,但反應到股市上的結果,卻是造成驚人的「資產價格通膨」,根據統計,2008年底發生金融海嘯時,全球股市總市值跌到不足三十兆美元,然而2020年3月中,新冠疫情襲擊全球的當下全球總市值是六十兆美元,但到了2020年底,全球股票市場的總市值已經突破一百兆美元,金融資產已遠高於全球實體經濟價格的速度攀升,如何跟上這波「金融通膨」,不讓未來資產縮水,成了十分重要的課題。

後疫情時代長期資產更要超前部署
羅斯福路六段的生活機能豐富,交通便利。(圖為羅斯福路六段街景。

房產具保值與收租效益有利長久持有

過去一年因疫情攪局,而導致世界經濟發展各項重大的變數、匯率利率變動、股市起伏,讓人難以預測。展望未來,有專家預期2021年的後疫情時代,在疫苗普遍問世後,有機會迎來全球經濟強力反彈,但若反彈減弱或延遲以及疫情對經濟破壞加劇,都會讓全球金融市場大幅震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反觀房地產的漲跌不像金融商品波動劇烈,同時具有收租效益,加上房子是唯一可以用20至30年分期付款買的商品,以及低利率的環境仍在,種種優勢加乘下,房地產仍是消費者資金避險的首選!

通膨怪獸蟄伏引爆資金避險流入房市

加上政府積極打壓炒房及抑制投機炒作,更讓台灣的房市趨向穩定發展,回到供需基本面,在投資客趨於保守下,以自住客為主的市場,將更注重建案品質與規劃,具備優質環境與地理位置的健康地產產品,將更受自住客的青睞,若又是市中心門牌的產品,則更具備保值條件。

最近景美人關注度很高的【景美聯山】,就具備後疫情時代好宅所該具備的各種條件,不但是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正燙金門牌,更坐擁景美的好山好水,將雙溪匯聚的無價景觀盡收眼底,耗時多年整合的千坪大基地,由景美開發參與規劃,獻給景美一座值得珍藏傳家的新古典崗石花園城堡。

後疫情時代長期資產更要超前部署
位於羅斯福路六段上景美聯山,是精心打造的新古典崗石花園城堡,坐擁景美好山好水,是很適合後疫情時代入手的傳家厝。
後疫情時代長期資產更要超前部署
景美捷運站周邊美食與人文匯集,十分熱鬧,近來也有整合多年的都更案【景美聯山】問世。

【景美聯山】

羅斯福路第一排/千坪基地核心地王/ 捷運景美站3號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18層/66坪-134坪/ 新古典崗石花園城堡

貴賓專線:02-8931-6688

基地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182號旁

接待會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198號

官方網站|http://www.beeplus.com.tw/event/jingmei/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