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00米機捷A17站科技水岸宅 精品級防疫宅超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因應後疫情時代,購屋客買房更重視家人的健康,尤其住家的建材設備、通風系統及環境動線等等均影響生活品質的優劣,除了購屋的精算外,愈來愈多軟性的先進設備成為建案出勝的關鍵點。

700米機捷A17站科技水岸宅 精品級防疫宅超夯

位於青埔科技水岸宅的「寶台A17」,領先區域,前瞻眼界規劃五大防疫健康科技設備:在空氣部分,除了當層排氣之外,戶戶安裝VAF全室淨流系統,採正負壓系統,引進過濾後的清淨新風,維持家中乾淨空氣品質。Sharp醫療級電梯清淨機&梯廳防疫系統、DURGO吸氣閥、櫻花淨水器,杜絕外界細菌病毒,給家人最安心健康與舒適的住宅品質。

配備另有日規昭和氣密窗搭配5+5mm膠合玻璃、降噪超耐磨白馬防水地板、智慧家庭環控系統、櫻花廚具、落地式烘碗機、TOTO衛浴、社區無線網路強波器、緊急供電系統…等,建案特別訴求電動車友善社區,預留電動車充電管線,方便住戶自行安裝充電設備。在防震規劃方面,引進101同品牌的新日鐵制震壁,高規格制震宅保障身家安全。全案預計2023年第3季完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700米機捷A17站科技水岸宅 精品級防疫宅超夯
「寶台A17」為在地深耕26年的寶台機構口碑建商青埔首發案,訴求電動車友善社區科技防疫水岸宅。

此外,預售新案「寶台A17」也是位在桃園國門青埔特區A17 領航站由深耕北台灣26年經歷的寶台機構投資興建,規劃地上10樓、地下3樓,總戶數108戶(包含2戶店面),戶數單純,27~40坪2~3房產品。基地正臨40米領航南路,領航南路對面即是綠園道,而緊鄰綠園道的即是新街溪,水岸綠意享有完整無遮敝的棟距視野,景觀條件極具優勢。鄰近機場捷運A17站約700公尺,周邊環境,車程約5分鐘抵達學區青園國小,距青埔國中約7分鐘車程,車程約4分鐘可至華泰名品城,生活採買方面,車程約3分鐘可達IKEA,車程約5分鐘可至全聯(春德店),生活與交通機能成熟便利。

700米機捷A17站科技水岸宅 精品級防疫宅超夯
「寶台A17」700米近距機場捷運A17領航站,屬於純住宅區,機能便利環境舒適宜居,房價亦也最親民。
700米機捷A17站科技水岸宅 精品級防疫宅超夯
「寶台A17」座臨40米領航南路,正對綠園道及新街溪水岸,享有舒適的居住尺度與視野。

青埔高鐵特區,因為有重大建設加持加上國門交通便利,近年房價節節高升,A17領航站的周邊環境有橫山書法公園、大園國際高中、青園國小、流行音樂廣場、國際原住民文創產業園區等,居住環境單純,房價也是三站中最親民,適合退休族與首購族。鄰近市立美術館、會展中心、亞洲矽谷、華泰名品城、IKEA、新光影城、Xpark、新創園區…等,國家級建設一字排開,青埔未來閃耀動人。

700米機捷A17站科技水岸宅 精品級防疫宅超夯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https://pse.is/3pxktv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