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富廣開發攜手MIT,打造台灣科技建築

台灣隨著房產總需求量逐漸趨於平穩,家的環境、人文、安全、機能、休閒等多元需求,就開始被逐一放大檢視,我們不再只需要一個遮風避雨的場域,更開始追求家的健康、科技、智能化、與社會連結並能環抱美學、人文、自然,因此除了核心地段外,時代的演進讓以人為本的賦能科技綠建築變得更加不可或缺。

富廣開發攜手MIT,打造台灣科技建築

真正人本至上必須經得起時間考驗

新竹在地建商富廣開發,不追不競,專精於對在地用心,深耕近30年,早期因為建材資訊不透明,選購遇到問題,但秉持著「建築應有對生命尊重的核心價值」責任,運用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貫徹對人對社區負責任的態度,讓富廣開發即使是經過十餘年的建築,還是一屋難求,不需要任何宣傳,人們的口耳相傳即可在當地鑄造傳奇。看過富廣開發的建築與社區就一定能理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用最好的MIT磁磚x首購最完善的產品

富廣開發想法總是獨樹一格,耗時規劃整合大片腹地,只希望有最完善規劃空間,提供首購族更優質的家,嚴格把關每一道環節,細心揣摩居住者的角度,並早在10年前,就使用適合台灣氣候的德國制音墊、減少滲漏水的日本普利司通系統、未來建案更採用防漏水保固10年的卜大整體衛浴與磁磚龍頭「冠軍磁磚」合作,其關鍵在於,選擇品質穩定度好的產品,可以提升營建效率、質感升級、不僅造型時尚美觀、且易清潔整理,對於建材選購,堅持使用在地深耕MIT或國際大廠牌。專注給予最高品質的居家環境,不斷精進以求完善,對於細節的堅持與用心,打造兼容並蓄的完美生活,僅為了回饋給消費者。

富廣開發攜手MIT,打造台灣科技建築

扶植年輕人為住戶挹注美學基因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美好事物可以陶冶人心,對於美學部分富廣建築團隊也是不遺餘力,團隊內的桃竹苗新創品牌-捷笙建設規劃「一戶一畫、美學發芽」由【桔•公舘】出發,買一戶送一幅畫,目標未來3個建案將送出700幅畫作。美學畫作是與【名冠藝術館】合作,700幅畫風截然不同,目的除了扶植年輕藝術家,更為住戶挹注美學基因,提升生活品質。未來在接待中心,就能看到所有公設的藝術品。這也是捷笙建設極力推廣的藝術、人文、生活。這種由內而外人本至上的核心思維,讓我們能夠盡情享受,源于心靈的放鬆與想像自由。

富廣開發攜手MIT,打造台灣科技建築

推動地方將文化的力量傳承下一代

竹東是一個自然又純粹的地方,面對環境保護與文化傳承,富廣開發更是排除萬難、竭盡所能的捍衛與保存。2020年推出【竹東好好】的地方史冊,裡面包含了小鎮的風情、藝文、發展、日常與閒趣,這不僅會讓更多人認識竹東,體會竹東特有的文化魅力,更能讓竹東的地方史用另一種方式永久保存。

低調的熱心公益-讓愛永續

冠軍建材自1996年發起「大一元愛心磚」每賣一箱捐一元公益活動,因此富廣開發對於選用建材部分,第一首選就是在地深耕的磁磚龍頭「冠軍磁磚或馬可貝里磁磚」,而除了營造過程的公益合作外,富廣開發也經常參與社區弱勢團體活動,總是默默的捐款贊助,一捐就是幾十年,富廣開發總經理吳東岳:「人生不是只有賺錢這事而已。」東泰高中-HBL全國比賽第4名、博幼基金會-孩子聖誕節,手寫感恩卡片等等,看著孩子的成長都是滿滿的感動與欣慰。時常也因為熱心公益,而意外談成多筆土地交易;付出本就不求回報,對此吳總經理總是滿懷感激,由於做的公益實在太多了,並不想刻意去紀錄與宣傳,當下吳總經理只好拼命回憶,深切的感受到那真心,是源自於內心深處的真誠。讓我們見識到地道酬善的完美詮釋。

富廣開發攜手MIT,打造台灣科技建築

更多精彩資料請上https://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