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上市建商精彩十年 走向世界開創建築新視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地產專家表示,疫情後全台房市遍地開花,土城在公共建設到位加持下,帶動一波移居潮,這一波不少購買主力為區域客及產業園區就業人員,對於品牌力及產品規劃有一定的要求,如:上市品牌建商皇翔建設三十年來在大台北區域推出55個建案,總銷金額達1,424億,具有開發城市的深厚實力,近年來更在全台精華地段獵地,每回出手標的及推案受到市場矚目。

在營造方面,皇翔建案多由自家甲級「北昌營造」掌握施工品質,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營建施工到售後服務,皇翔建設廖總經理認為:「只有擁有全能建築系統,才能為客戶住宅安全做實質把關,傳達皇翔始終以人為本的建築精神。」

上市建商精彩十年 走向世界開創建築新視野
北昌營造施工示意圖

永不過時的品牌力,來自跨界挑戰思維,皇翔建設擅長聯手知名國際團隊致力於打造美學建築,最為人所知的便是信義區F4豪宅「皇翔御琚」,營造重資邀請日本擁有140餘年歴史、前五大營造商「華大成」,近期更是攜手世界500強企業、全球第一大酒店集團萬豪國際,設立台灣第一家五星級國際士林萬麗酒店,以及合作全球酒店300強集團藤田觀光引進格拉斯麗飯店、未來皇翔台汽北站商辦將邀請國際獲獎無數,頂級飯店美學推手的新加坡建築團隊 Eco-ID。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上市建商精彩十年 走向世界開創建築新視野
皇翔御琚
上市建商精彩十年 走向世界開創建築新視野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上市建商精彩十年 走向世界開創建築新視野
格拉斯麗飯店

廖總表示:「皇翔這十年來走得很精彩,我們不斷跨界,從豪宅、國際飯店到頂級商辦,汲取國際團隊合作的實戰經驗,從建築美學到極致工法,透視國際頂尖思維與創新展現,串聯國際力量,皇翔每一步都是引領未來新想像!」

近年從土城的大型開發進度可以發現,知名開發商陸續進駐搶先機,包括中工的「土城AI智慧園區」也已經動工,未來還有國泰人壽、安澤建設、家登集團、華南金興建廠辦,專家指出整體投資金額來到290億,將帶來1.8萬個就業機會,區域人口紅利大幅增加,也進一步帶動住宅剛性需求,受惠在產業、醫療、娛樂、商圈優勢匯集等下,加上土城的交通網絡完善,連結遠東通訊園區、永寧科技園區、頂埔科技園區,黃金級的科技產業軸線,吸引眾多大型建商搶進獵地、插旗推案。

過去在台北市頂尖地段的指標豪宅名單中也常見皇翔的身影,這次以國際化視野,回到董事長廖年吉家鄉推案,成為一大品牌保證,「皇翔芊翠」11月開案一經推出即好評不斷,產品規劃27-35坪的二至三房,成為新一代菁英族群詢問度頗高的精品好宅。

【芊翠】

【預約專線】(02)2265-5777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官方網站】https://topscene.tw/WdXrS

【接待會館】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中正路口旁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