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地段與景觀該怎麼選?青埔購屋指南曝光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談及北台灣近年房市熱區,位處桃園市大園、中壢交界處的青埔特區必然榜上有名,隨著區內重大建設、商場陸續落成,且未來尚有基地面積達3.2萬坪的高鐵桃園站前開發案挹注,不僅當地房價早已不可同日而語,市場買盤更持續升溫,顯見各方多看好此區塊不動產增值潛力與發展後勢。

地段與景觀該怎麼選?青埔購屋指南曝光

房市一級戰區景觀條件稱王

一般而言,「地段」與「景觀」,是決定房屋保值性的關鍵所在,而坐擁高鐵、機捷雙鐵交匯優勢的青埔特區,區位條件之精華應無庸置疑,因此,建案的景觀視野,便成為這個一級房市戰區中的「決勝點」。位於領航南路一段與文發路口、坐擁優美老街溪景的「青之上河」,便是當前線上推案中,罕見具景觀訴求的人氣新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由誠佳建設投資興建的「青之上河」,超過1,300坪的壯闊基地,坐落於青埔水岸第一排,憑藉開闊視野與全新落成優勢,成功攫取眾多消費者目光。該案規劃28至38坪的2到3房,共有177戶住家、7戶店面,建築規劃為1幢3棟,地上13層、地下3層的住宅大樓,目前該案主力產品為3房戶別,現推出廣告戶3房1718萬元含雙大車位。

地段與景觀該怎麼選?青埔購屋指南曝光

雄踞青埔水岸坐享清幽環境

除坐享水岸景觀賦予的永久棟距外,青之上河周邊的居住環境,更蘊藏濃厚的自住氛圍。日出時分,順著老街溪畔自行車步道舒展筋骨,在和煦朝陽及恬靜溪景的陪伴下,開啟美好早晨;閒暇之餘,漫步至青塘園親水空間,攤開野餐墊,在大自然的環抱中,與家人共享精心時刻,感受城市難有的慢活、悠閒,是何等令人憧憬的生活!

若想來場知性之旅,自「青之上河」基地,走路即可抵達即將完工的桃園市立美術館,除可在剔透玻璃與潔淨白牆圍築而成的藝術殿堂中,細細品味藝術的博大精深外,「兒童美術館」的規劃,更能成為家長帶孩童放電、培養孩子美學鑑賞力的最佳去處,大人、小孩可攜手探索文藝世界,共度美好親子時光。

學區、機能俱全家庭置產首選

除享有清幽的居住環境外,「青之上河」同時也擁有極佳的生活機能。自本案基地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全聯福利中心,10分鐘便可到達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可快速串聯桃園高鐵站,一氣呵成地暢遊華泰名品城、Xpark水族館與IKEA商場。

對於家庭而言,孩童的就學問題,向來是置產時的重要考量,而「青之上河」擁有的完善學區規劃,便成為此案的一大優勢;從本案基地僅需4分鐘車程,便可抵達學區芭里國小,距青埔國中也僅需要6分鐘左右,充裕的接送時程,讓家長可最大限度參與孩子的成長軌跡,絕對是父母購屋首選。若您想讓家人過上離塵不離城的愜意生活,現在便前往「青之上河」,親眼見識這幢稀有水岸宅的絕代風光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青之上河」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一段與文發路交叉路口

基地面積:1,368坪

投資興建:誠佳建設

樓層規劃:13F/B3

戶數規劃:177戶住家,7戶店面

坪數規劃:28~38坪

企劃銷售:海宇國際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文發路1號

貴賓專線:(03)287-6288

官方網站:https://bit.ly/3HkyE0t

更多詳情:https://pse.is/3vu73v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