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洲際酒店進駐大巨蛋 時尚精品生活圈成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洲際酒店」品牌即將進駐台北大巨蛋園區內,是繼「高雄洲際酒店」、「台中勤美洲際酒店」之後,成為國內第三家「洲際酒店」。然而在延續洲際酒店進駐大巨蛋前,國際知名飯店凱悅集團早已提前佈局,同樣選在光復北路上由集團內潮牌「Hyatt Centric凱悅尚萃」進駐,未來兩大飯店集團將點亮巨蛋一公里生活圈。

因應後疫情時代,觀光產業市場結構轉變並為強化競爭力,業者引進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高檔酒店品牌「InterContinental洲際酒店」,插旗台北大巨蛋,讓洲際酒店集團成功在北、中、南三地全面佈局。放眼南京光復一帶,儼然已成為國際高檔精品飯店熱區,從飯店進駐的狀況就能窺見一二,延續洲際酒店進駐大巨蛋,光復北路以北同時承接既有誠品行旅,未來在南京光復的黃金地段,也將有國際飯店宅「鐫萃」落成。商仲業者分析,隨著國際飯店品牌的加入後,南京光復商圈將成為更多頂級企業及品牌搶進必爭之地。

洲際酒店進駐大巨蛋 時尚精品生活圈成型

值得一提的是,國內首宗飯店危老案由大陸建設與台北馥敦飯店共同投資,將在金融觀光雙軸核心的南京東路上推出國際級酒店公寓案「鐫萃」。該案就是讓凱悅集團點頭,引進集團內高檔潮牌「Hyatt Centric凱悅尚萃」的所在地。在看好南京光復國際核心地段,凱悅集團也一改過去的策略 ,在三十多年前,繼君悅酒店進駐台北信義計畫區後,凱悅集團就沒有再擴大的計畫,但近年凱悅集團除了空降頂級的Park Hyatt,也決定要讓主打高端生活風格為主的「Hyatt Centric凱悅尚萃」進駐台北,無疑就是看好後勢的發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洲際酒店進駐大巨蛋 時尚精品生活圈成型

商仲業者指出,以南京東路為主,西向敦北商圈、東往光復北路一帶,是台北市主要的金融產業重鎮,大巨蛋開發案就座落於該區,其規劃設計包含巨蛋體育館、商場、影城、旅館、辦公大樓的複合式娛樂休閒園區,落成後將帶來可觀的人潮,而距離大巨蛋不到三公里的小巨蛋,也是個大演場會與表演的重要場所,兩處遙遙相望互相帶動區域發展,屆時大巨蛋完工後,勢必為區域再次拉抬身價。

洲際酒店進駐大巨蛋 時尚精品生活圈成型

「鐫萃」為星級酒店與住宅的複合式開發案,住戶將擁有飯店俱樂部20年會員資格,而大陸建設也一如既往重視建案設計,重金聘請義大利國寶建築團隊ACPV設計擘劃,勾勒出台北市獨特的生活質感風貌 。

洲際酒店進駐大巨蛋 時尚精品生活圈成型

「鐫萃」為地上23樓、地下6樓的建築,規劃41-65坪的房型,全室採精裝修配備,推出以來吸引不少相中台北核心地段的高端客層購入置產自用,更有買方一次砸逾2億元打包高樓層一層三戶住宅,顯見產品獨特稀有依舊是豪客出手首選。

【鐫萃】

投資興建 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工程營造 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2號 

接待中心地址 南京東路四段13巷

貴賓專線: 02-35016688

更多詳情: https://pse.is/49tfxn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