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古亭雙捷運 靜巷危老現風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來到台北金門街和同安街的巷尾, 因鄰新店溪畔,景色宜人,成為城南居民的生活重心,其中最廣受文人墨客喜愛的–紀州庵文學森林,也是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指導的建築,長期展演活動及學術交流,住在這裡,不僅感受藝文薰陶的雅致,生活節奏與步調整個都氣質起來。

附近公園旁的角地上,即將於2024年矗立一幢安全嶄新的住宅大樓,為地主自地,自建,自己找鄰居,特地委託由財政部及內政部指導,唯一政策性成立,並以紀州之名,邁向全新樂章~「紀州樂章」

古亭雙捷運 靜巷危老現風華

該案榮獲第28屆中華建築金石獎,並有耐震,綠建築,無障礙設施…等設計,並集合了台銀、土銀、合庫、一銀、華銀、彰銀、兆豐、台企銀(8大公股行庫)和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及全國農業金庫共同合資成立之「台灣金融聯合都市更新服務公司」做全案管理,由華南銀行提供信託與融資,保障地主與購屋消費者之間的權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古亭雙捷運 靜巷危老現風華

由於基地位於紀州庵文學森林旁,坐享文教區6米靜巷,近公館及台師大生活圈,步行10分鐘內可至古亭雙捷運站,鄰近水源快速道路,可說是動靜皆宜的住宅好地段。

整棟建築規劃為地上9層,地下3層;採當層排氣系統,一樓挑高3米6,二樓以上也超越標準層的3米4;同時,單純的一層僅有二戶,高坪效的格局,三面採光、樑柱外移,讓無價的視野景觀引入住家!

另外,全案建材等級再提升,配有 YKK-ap氣密鋁門窗、Panasonic冷暖風機及哥德Panasonic櫥櫃、林內廚房三機設備、TOTO衛浴、耶魯高級指紋電子鎖、加大12人座的三菱電梯….等優選設備。

目前二房已完售,僅剩三房最後2戶席次,敬邀有興趣的菁英共賞。

紀州樂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興建及銷售:臺灣金融聯合都市更新(股)公司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44巷6弄9號(基地107坪)

三房坪數: 37.75~41.51坪

單    價:  87.8~89.8萬

車位:@190萬

請洽 林小姐 0958-333532.

詳細資訊: https://build.myhousing.com.tw/49859/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