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高鐵站前軸心 學區公園商圈全到位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青埔特區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居台灣稀有陸海空三大交通航運重點核心,攜手國際航空城計畫加速青埔區內巨型重大建設發展,由政府主導大型開發案如桃園美術館、桃園會展中心、亞洲矽谷示範園區等,及多座公立國際多語國中小接棒到位。民間建設亦不遑多讓,如陽明交大生技醫療園區、歐系品牌IKEA、家樂福,與高鐵站前華泰名品城、新光影城、日本八景島團隊Xpark水族館等多元化商業經貿、休閒娛樂設施全到位,將青埔特區價值性推升邁向國際,並聯霸六都房市黑馬,成為台灣向世界發展的核心重鎮。

青埔高鐵站前軸心 學區公園商圈全到位

青埔金磚價值最後一塊版圖,共計三萬坪開發案「桃園站前廣場」日前由國泰人壽260億鉅資拿下,未來十年將打造商貿辦公、觀光旅館、休閒娛樂等綜合商辦廣場。計劃引進國際品牌與在地大型產業進駐,規劃最快於2027年動工並在10年內發展完畢,替青埔量身打造成為台灣「信義區2.0」黃金價值,未來指日可待。

青埔高鐵站前軸心 學區公園商圈全到位

以精準眼光深耕國際級新興重劃區的建設品牌「詠勝開發」,繼機捷A7特區「市中欣」好評熱烈迴響後,於青埔高鐵軸心地段推出「詠勝欣宇」一案,基地正鄰未來青埔首座三語國小「青園國小」,散步即可抵達萬坪橫山書法藝術公園,前擁高鐵華泰商圈、後抱書香綠景生活美地。橫山書法公園為台灣第一座融合書法與埤塘的主題公園,絕美的自然景緻與人文展覽,吸引菁英名流在此落腳,除公園永遠是房價票房保證,學區更是提升生活品質的第一要件,「詠勝欣宇」就在桃園少數以雙語加上程式語言為辦學優勢的「青園國小」旁,同時享受學區、公園雙強優勢,為地段價值定錨未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青埔高鐵站前軸心 學區公園商圈全到位

延續「詠勝開發」一脈堅持的職人精神與暖心規劃,不僅能享受絕佳的生活場域,「詠勝開發」仍堅持完美規劃,時尚光雕外觀帶領全區潮流,格局規劃20~35坪精緻坪數、舒適機能,其中26坪規劃到3房2衛全機能到位,讓小坪數也能享受大生活。建材部分戶戶選用VAF正負壓空氣凈流設備、櫻花廚下淨水器與櫻花廚房三機、日式精品TOTO衛浴、6+6mm錦鋐極致氣密窗與中興保全24小時智能監控等國際名品級建材,「詠勝開發」用心提升建材等級,只為了帶給客戶尊寵健康、舒適安心的居住環境。為想置產青埔的國際菁英客層鋪陳頂流生活計畫,是青埔雙鐵站前商圈難得一遇的保值美宅。

青埔高鐵站前軸心 學區公園商圈全到位

萬坪書法公園・三語青園國小

【詠勝欣宇】雙鐵站前保值宅20~35坪

預約電話:03-381-9658

接待會館:中壢區領航北路四段及青昇路路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7happycity

更多資料: https://build.myhousing.com.tw/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