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股不如買房 房市仍續漲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近二年台股連番大漲,掀起一波投資狂潮,年輕散戶數量創下歷史新高。許多人選擇不買房而是投資股票,直到近期全球股市一瀉千里,不少人資金套在高點,才驚覺購屋仍是最穩健選擇,想要回頭買房。

買股不如買房 房市仍續漲
「富宇哈佛苑」正對桃園市府預設文青國中小,未來可近享雙語教學、音樂班教育資源。「圖片出處:文青國中小籌備處 FB」

相較狂飆的股市,A7重劃區房價漲幅也毫不遜色,短短數年房價從2字頭邁向5字頭,根據預售屋實價登錄資料,今年全台預售屋交易最熱區就在桃園龜山。除了周邊各項重要建設到位,文青雙語國小已動工,將於明年招生,以雙語、創新、智慧等三大主題定位,啟動類似科學園區實驗教育,也預計將帶動雙北移居效應及新一波漲勢。

買股不如買房 房市仍續漲
A7學區房中的佼佼者,擁有校園首席景觀,「富宇哈佛苑」建築外觀3D示意圖。

北台灣不少知名品牌皆已提前佈局A7,中台灣優質品牌富宇建設更是多年前便已陸續推出多個指標建案,在A7打下良好口碑。其中【富宇哈佛苑】正對桃園文青國中小,開闊大器2000坪基地、鄰40m&20m計畫道路優勢條件,由一流大師團隊設計出24層當代人文建築,其中3-4房更是針對科技園區菁英家庭打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買股不如買房 房市仍續漲
樑柱對稱、雙跨距設計、格局方正、超強坪效,「富宇哈佛苑」4房客廳,現場樣品屋實景拍攝。

【富宇哈佛苑】提供休閒、人文、隱密的社區規劃,採分棟規劃,每棟2-3座電梯及獨立梯廳,並融入多項主題休閒公設空間設計,營造富養孩子的教育環境。更以樑柱對稱、雙跨距設計、格局方正、超強坪效,戶戶前後陽台、自然採光通風、衛浴皆開窗等人性舒適設計,贏得市場一片好評,是近享文青雙語國中小校園首席的最佳選擇。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1號。電話03-3961488

更多資料: https://build.myhousing.com.tw/37816/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