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豐商圈換屋首選一次購足「最好」

好「地段」- 科技軸線,科技金三角置產首選

科技金三角的平鎮工業區、龍潭科學園區、烏樹林工業區將可為區域引發「人口群聚力」、「產業聚合力」與「就業消費力」,帶動商圈經濟成長,創造第二個矽谷!佇立在龍科共榮圈的「宜誠心擎天」,散步即享有南豐、中豐路上珍饌的日常生活,傳統市場、家樂福、全聯、超商等應有盡有;而國道、66快速道路和火車站也近在咫尺,約10分鐘輕鬆往來龍潭、中壢,加上桃園推動「三心六線」計劃,未來捷運橘線O01走路僅約3分鐘,完整的交通路網,便利生活隨手可得,未來房價蘊藏強勁的增值潛力。

豐富精采的機能商圈,散步即開啟日常之旅

好「空間」-40-50坪,坪實力滿足全家人需求

方正格局,客廳連結餐廳,寬闊居家尺度;戶戶皆享有2-3面自然大採光,通風良好,臥房皆可設置雙人床,走道空間流暢,實住性高,大幅提升居住體驗。全齡公設空間規劃,挑高氣派迎賓大廳、閱覽室、健身房、視聽室、兒童遊戲室等,給您高質感日常氛圍,動靜隨心轉換,享受極致質感生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寬廣舒適的餐廳,高坪效空間可自由運用
大坪數開窗,五星精品臥房,主臥可配置雙人床

好「景觀」-擎天而立,城市最美峰景

稀有20米路旁,區域唯一18層樓高擎天建築,白天浸沐日光之下,盡覽遼闊天地,夜晚則將繁華市容盡收眼底。宜誠團隊以30年建築經驗,秉持著「人本精神」,細膩規劃高品質的世代名宅,邀您與家人一起入主不凡的層峰。

「宜誠心擎天」18層高擎天建築,擘劃新天際線

宜誠心擎天全新落成
40-50坪南豐商圈正核心
接待中心地址:平鎮區南豐路78號
接待中心電話:03-4195688
粉絲專頁:  https://pse.is/5jk3ng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