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人口增長 青年移居楊梅

依據內政部公布(112.9.22)統計資料顯示,自104年至今,淨遷入累計正成長人數以桃園市、台中市、新竹縣等3縣市均超過4萬人較多,尤以桃園市增加17萬9074人最明顯。桃園市推動婦幼政策包括多一胎多一萬、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幼兒園大班免學雜費等助攻,對人口數成長有所幫助,未來在桃園捷運、TPASS通勤月票等利多話題,人口的遷入有望促進該區域住宅交易量能的增加。

圖片來源:楊梅國小

近期受雙北、新竹房市外溢影響,桃園不少區域成為外縣市移居首選,桃園目前預售屋以楊梅房價確實親民,除了在地首購族、換屋族外,還有不少比例竹科工程師、「脫北者」等族群來此看房,新案價格僅3字頭,與雙北、新竹等其他精華區相比很有競爭力,單價就差距達4、50萬以上,甚至更多,楊梅除了房價具吸引力外,產業聚落完善,光是楊梅區內就有楊梅、新富、埔心、富岡四個火車站,楊梅交流道、幼獅交流道,並可迅速連結66快速道路,對外交通都頗方便,因此不少外地客會選擇「用時間換房價」更划算,近期最熱門的置產熱點,就屬桃園楊梅莫屬。

圖片來源:校前路櫻花別墅區

『安心置地』營建團隊長期深耕大台北地區與桃園、新竹等區域的土地開發、建築規劃、工程營造等領域。公司經營理念源於『三安』目標,秉持著『安全、安居、安心』的初衷,替客戶精心規劃並打造安全舒適的質感建築。『安心置地』營建團隊近期將推出的楊梅區精品建案,距離楊梅校前交流道僅約250米,擁有開闊視野,優質居住與教育環境,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