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購屋首重環境 楊梅教育廊道

近年來考慮買鄰近學區房產的家長們,通常是為了孩子的上學便利、培養薰陶人文氣息,另一個原因則是讓孩子從小打好基礎,未來可以有更好的競爭力。

  學區房的好處,「主要是不用讓你早晚接送小朋友,可以讓家長省下非常多時間,時間更彈性」、「有好的同學圈可以提高學習興趣」、「鄰近學校的優點很多,周邊機能一定好,才藝安親班、圖書館在旁邊十分便利又安全」。

圖片來源:楊梅國中

以桃園市房價較親民的楊梅區為例,五楊高架交流道出口的校前路,交通非常便利且串聯楊梅國小及附幼、楊梅市立圖書館、楊梅國中、永福非營利幼稚園等學校,讓“校前路”成為楊梅的教育廊道,更為下一代提供了優質的居住與學習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圖片來源:永福非營利幼兒園

『安心置地』營建團隊長期深耕大台北地區與桃園、新竹等區域的投資興建、工程營造等領域。公司經營理念源於『三安』目標,秉持著『安全、安居、安心』的初衷,替客戶精心規劃並打造安全舒適的質感建築。『安心置地』營建團隊看好楊梅的宜居優勢,攜手業績卓著的『王成維建築師』共同規畫楊梅區精品建案『安心學』,距離楊梅校前交流道僅約250米,擁有開闊視野,優質居住與教育環境,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