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正核心土地稀缺 兩大園區交匯點 新案引發矚目

▲ 竹北,已成為菁英人士夢寐以求的理想居住地。竹北大遠百實景拍攝。

竹北被譽為是台版矽谷,引領台灣躍上科技國際舞台的未來城,融合現代生活設施與藝文氣息,吸引高收入科技人才聚攏。根據財政部最新公布的「2020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統計中」,竹北市分別以149.5萬元及88.5萬元,拿下所得平均數與中位數雙冠王,蟬聯全台家戶所得第一。

竹北儼然是萬眾矚目的房市熱區,其中又以竹北文化中心生活圈,坐擁縣政特區、光明美食商圈、大遠百等充裕機能,佔盡市中心地利優勢。市區土地更是一席難求,因此雙拼大樓「上德悦」,一推出就備受市場關注。

▲「上德悦」位於竹北文化中心商圈核心位置。空拍合成示意圖。

近日,位於竹北文化中心的「上德悦」正式亮相,規劃 46 · 57 坪,3-4 房的 14 樓雙拼景觀大樓。鄰近光明一路,以金融商辦為鄰、百貨商圈為友,周圍環繞綠意公園及休閒空間。步行可抵達文化中心、新竹縣政府、家樂福、東元醫院等,豐富多元的生活圈,滿足日常所需,深受科技新貴、士紳名流、公教家庭青睞進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上德悦」同時擁有AI 智慧園區、台元科技園區雙核心。台元科技園區實景拍攝。

值得關注一大亮點,「上德悦」位居兩大科學園區黃金交匯核心位置,不僅坐擁 AI 智慧園區,更與台元科技園區緊密相連,得天獨厚的優越地利,將為居民帶來前所未有的生活便利與科技潮流。在交通方面,由於生活圈位屬市中心,主幹道有光明一路、縣政二路,5分鐘車程通往國道一號,完善交通與生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能快速往來南北。

▲ 「上德悦」居住環境融合科技、政商、藝文與休閒。文化中心實景拍攝。

隨著文化中心的發展,也豐富了「上德悦」的居住品質,享有竹北國民運動中心,以及擁有大片綠意濃蔭 ,包含 5 分鐘內可抵達的豆子埔公園、文化公園,讓居民在繁忙的城市中,將親近自然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上德悦」鄰近明星學區,包含中正國小、仁愛國中,使重視教育的家長們為孩子提供了無限的選擇和可能性。而周圍環境環繞著兒童公園和綠意廊道,也讓孩子們擁有安全、健康的成長環境。

▲ 「上德悦」竹北縣政光明商圈,雙拼景觀大樓46 • 57 坪。外觀 3D 示意圖。

【上德悦】縣政特區 • 光明商圈

❑ 雙拼14樓景觀大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 3-4房 | 46 • 57 坪

❑ 預約專線:03-558-3688

❑ 接待中心:竹北市文義街170號

❑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shangde.yue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