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仁義新案「永悅天漾」5%低首付 自住客入場

文/住展雜誌

今年受全球升息、漲價通膨、後疫情、國內央行緊縮貨幣等影響,股房兩市深受波及,唯房市以長期保值與自住需求等特性,加上近年土地、營建成本提高,好地段好產品的市場表現影響不大,尤其2~3房規劃依舊穩健,仍是購屋換屋主流。市場回歸剛性基本面,更多人關心的是,買房的好時機到了嗎?消費者不妨趁這波市場汰弱留強,檢視地段潛力、建商規劃與付款方式等,買在價格甜蜜點,又能找到喜歡的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過去3個月房租指數年增率逾2

今年10月初公布數據顯示,今年9月租金指數達106.77,指數續創歷史新高,若區域分布來看,北部區域租金指數9月年增率為2.07%,加上物價通膨,租金壓力越來越高,不少長期租屋族打算趁房價趨緩進場,一則自己有房,免於房東隨時喊漲的波動;再者存房存資產概念,規劃更踏實。綜觀六都今年買賣移轉棟數減少,仍有不少區域增加,買方以生活機能與規劃性為購屋取向,如熱區新北三重,交通便捷6座聯外橋、6個捷運站,機能成熟台北近,因此買盤相對穩健,今年前10個月還有超過1成的增長。

仁義重劃區買房指南!重劃區機能王

永悅天漾」位於仁義豪宅特區,鄰近國泰、元利等推案,小環境與未來潛力相對看好。三重仁義重劃區,區域小緊鄰在地五華商圈整體發展快速,加上低密度純住環境,公園綠地及兒童遊樂場用地面積就有約3.35公頃,步行約3分鐘有550坪全聯旗艦店,車行5分鐘就有家樂福,日常採買超便利,市區的龍門、五華、仁愛、溪尾、自強商圈,直接銜接現有的生活機能,解決日常三餐、銀行辦事、看醫生等需求,完善的教育資源也另一大賣點!學區為優質五華國小、碧華國中,都是三重指名度高的老牌名校,提供親子家庭優質就近的學習環境,新北環快來往雙北不怕塞,重陽橋、台北橋一橋就到北市,房價相對輕盈,近享北市都會生活,換屋置產首選。

周邊園區效益高推升區域機能房價有撐

三重第二行政園區繼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後,第3個行政中心,預計落腳捷運菜寮站一帶,將打造多功能行政大樓,目前規劃有文化、交通、環保、衛生、勞動、警察、消防等7大局處進駐。距離不遠的仁義重劃區,今年新推案「永悅天漾」,以地利之便同享第二行政園區與第二內科北士科園區產業紅利,吸引不少來人,區域推案已來到6字頭,相較二重、江子翠等新興重劃區等,本區延續重陽重劃區的美式生活圈質感,尤其區域土地量少稀缺,開發單純齊質,未來發展不容忽視。

仁義唯一Alfa Safe耐震智能旅居

永悅天漾」結構安全採用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為使停車空間更舒適,規劃快速智能車廂,特別於一樓設置五星飯店級禮賓候車區與戶外電動車充,搭載180kW快速充電站,滿足電動車充電需求,讓住戶等車出車舒適快速,社區結合雲端保全與智能管理系統,從社區到家門全面把關,手機e手掌控!隨時隨手監控居家門禁,安全便捷高效率。

2733坪3房雙衛訂簽5%輕付款

「首付5%!」永悅天漾公開以來推出早鳥方案,深受區域換屋與北市房價擠壓客層青睞,一層四戶二電梯,27、33坪創造3房高坪效,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室內無柱零虛坪零走道,挑高3米6,空間使用效率大提升。27坪雙面採光極緻三房,三間房均可放雙人床,二套完整的衛浴配備,廚房配有瓦斯明火方便料理。33坪大三房,大面寬客廳明亮開闊,另配置4米6大餐廳可擺放六人餐桌,前後陽台、雙衛浴開窗、主臥空間大尺度,另規劃飯店式四件式衛浴,主臥衛浴四件式規劃,換新換大、多一房多一衛,超越區域一般同質性產品,居住品質更舒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築外觀3D參考圖

預約專線:02-2980-1128

個案網站:https://rdc.fuyu-group.tw/

更多資料: https://pse.is/4m94nt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