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宅規劃成主流 德廚集團嶄新設計推出

文/王奕淳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去(2023)年全國建物買賣移轉平均面積只剩29.7坪,顯示當今社會多方因素影響之下,小坪數住宅已成為主流。其中,空間如何規劃、運用,以及設計感與質感兼備的家具,更是為整體小宅氛圍加分的重中之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了解這一趨勢的德廚集團,便是小宅規劃中的一大能手。透過累積超過40年的經驗,以品味生活的傳播者為公司願景,引進眾多歐美廚房家居品牌。近期德廚集團全台門市,台中惠中店、台北復興店、台北忠孝店、台中市政店、陸續重新開幕,將帶給台灣消費者嶄新的歐美家居設計趨勢與高品質的生活體驗。

講究不將就的百年經典 Poggenpohl

成立於1892年,為世界上最古老的廚具品牌之一。FriedemirPoggenpohl創立了家族企業。 自此,公司秉持創辦人設定的目標 “make the kitchen better”。 經歷了近130年的發展,公司已成長為高端廚房德國製造的領先品牌。 作為現代廚房的創造者,Poggenpohl將建築理念和設計實踐完美融合,在引領潮流的設計、卓越的工藝上不斷進化和突破。

內斂華美的極致工藝 +MODO

+MODO 在立面呈現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檯面和櫥櫃透過簍空的視覺衝擊,形成壯觀且具創造力的底座。 下方抽拉盤也可以起到增加收納空間的作用。 知名設計師Jorge Pensi 以夕陽下的萊茵河大橋為靈感,將幹練與詩意完美結合。檯面橫跨下方的櫥櫃,看似漂浮在空中,實則為儲放餐具和個人配件的展示舞台。

展示於德廚集團台北復興店的+MODO系列,正是將藝術與功能、錯位與平衡結合的典範。通透結構搭配暖光使得大型中島視覺上更輕盈溫馨。獨特的櫻桃紅大理石檯面與黑色手刷水泥門板呈現低調奢華的內斂,實木抽拉盤為FENIX®創新材料,具有抗指紋、防滑、熱修復等特點。

高雅純粹的極簡主義 +SEGMENTO

+SEGMENTO簡練的線條立面為設計核心,無把手設計不僅美觀也實用,可完美鑲嵌洗碗機於中島廚房,也可安裝各式抽屜及拉門,不僅增加收納空間也能維持設計感。提供多樣色系、材質、尺寸的門板,更能體現空間設計的完整性與理念,為Poggenpohl客製化程度最高的系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展示於德廚集團台北復興店的+SEGMENTO系列為一字型+中島廚房,淺灰帝通石檯面、淺咖烤漆門板與鋁框邊條使廚具俐落簡約卻不單調,深受眾多精品小宅業主所喜愛。中島預留座位區可作為吧檯使用。加裝燈光的展示櫃有底櫃及高櫃的選擇,可搭配現場地形,由廚房延伸至客餐廳,維持設計風格。頂櫃為按壓開闔自動門,內建防夾功能,亦可自訂高度,方便順手。

Elementi 自然淬鍊的工藝展現

位於德廚集團台北忠孝店的全新系列Elementi呈現當代建築所推崇的極簡主義,包括陶板、玻璃、鋁和木材,獨特的廚櫃門設計,在開啟處巧妙呈現自然素材的不規則感,打破一般廚具方正束縛的傳統思維。上方的橋型控制台,使用重量極輕的黑色陽極處理鋁條作為支架。可安裝不同配件和廚房工具、玻璃杯架、金屬掛勾於中島廚房上,同時也可作為廚房照明。

Elementi結合義式美學及功能性,讓各種廚房格局都能完美貼合其風格設計及功能應用。特殊陶板檯面僅一公分與水槽為一體成形,其洩水坡能快速排水,展現高品質的細節工藝。黑色菱格紋鋁板高櫃內設感應燈,搭配品牌收納組件既實用且時尚。

Way 簡約溫潤的異質混搭

Way代表了純粹而清晰的設計理念,沒有多餘附件和裝飾元素的系列。 Way的無把手定義了廚具的整體外觀,為連續、不間斷的簡約設計,以突顯廚房的俐落鍊條魅力。

德廚集團台北忠孝店的Way中島廚房無把手設計呈現對稱俐落感,實用且美觀,檯面則是優雅的大理石紋帝雉石。櫥櫃門板為羽毛灰色磨砂玻璃,表面顏色隨著陽光映照而變化。後方一字型廚房的防濺板採用磁吸設計可選配各種掛件擺放常用的廚房用品,右方高櫃直條木門板採輕量化鋁合金蜂巢結構,兼具輕量化及耐用強度,即便高度達到208公分,仍然可輕鬆開關。

Joy 沈穩俐落的純粹主義

Joy系列的極簡優雅更回歸到廚房的本質。其流線型外觀和幹練的檯面突顯了材質和細節的美感。可適應不同地形,不管是一字型、L型、ㄇ字型、中島型皆可完美融入空間中,且檯面與門板材質、顏色選擇繁多,可輕鬆融入原本的設計風格中。

德廚集團台北忠孝店的Joy為Snaidero平價入門基本款,設計簡約俐落,提供把手及內崁無把手款式。中島檯面為鈦鋼石,搭配近期熱門的岩灰色門板呈現時尚現代感。櫥櫃內部設置45度崁入感應式燈條,避免使用者直視炫光。

Sub-Zero 冰箱界的勞斯萊斯

設計師公認最具代表性的冰箱先驅,全球業界首推第一品牌Sub-Zero,又被稱為「防彈冰箱」,於電影《史密斯任務》、《鋼鐵人》等眾多好萊塢電影裡也出現過。貝克漢夫婦、Taylor Swift、Jamie Oliver、Blackpink Jennie愛用品牌。常見於信義聯勤、松濤苑、雙橡園等知名豪宅。

獨家與NASA合作開發的 PureAir 空氣淨化系統,每20分鐘去除加速食物腐敗的乙烯氣體與異味,冷凍冷藏雙壓縮機獨立系統,精準溫控達到+/- 1 °C,創造出高於一般冰箱三倍的保鮮力,近期推出全新機款,新增夜間模式、奈米塗層防溢設計……等。總代理德廚集團提供24吋~48吋家用冰箱可供選擇,可完美嵌入櫥櫃。同時也推出Sub-Zero新款紅酒櫃。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