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鉅霖國際企業:專注於專業樓板隔音工程,提供您舒適靜謐的居住環境

鉅霖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由張嘉玲董事長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打造健康且可持續的居住環境,通過建築綠建材的樓板隔音和環保工程,提升生活品質。

產品自黏搭接膠帶。 鉅霖國際/提供

法國聖戈班集團(Saint Gobain):357年創新歷程,實現2050碳中和目標

   作為法國聖戈班集團(Saint Gobain)的合作夥伴,我們引進了世界第一高效永久隔音產品。自2012年起,我們使用法國聖戈班Weber.floor4955隔音墊,這種具有卓越降低樓板衝擊音的材料為您提供安靜舒適的居住空間。此產品擁有ISO 14025和EN 15804認證,是有關產品環境宣告(EPD)的認證標準。

隔音墊施工完成面。 鉅霖國際/提供

世界第一高效永久隔音產品  高性能綠建材標章,降噪22db

   我們的隔音墊採用環保材料,由PE和高密度玻璃纖維組成。這款墊材通過法國環保A級和歐洲防焰1級認證,確保您的居住環境健康與安全。其厚度僅0.25 cm,輕薄且易安裝,不會增加室內淨高和結構負擔。此外,這款產品具有防水、抗腐蝕和50年不老化證明,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沙漿+隔音墊完成面。鉅霖國際/提供

業界實績第1,國外40年、國內10年施作經驗

  鉅霖國際企業在建築領域擁有超過40年的國外經驗和10年的國內經驗,已參與了眾多知名建設公司的建案,包括元利、大陸、首泰、忠泰、華固、富都新、宏國、皇鼎、福喜、漢皇、汎陸、怡富、鉅陞、全坤、東騰、川普、鼎禾、友座、禾琚、森城、駿信、吉隆、碧瑤、欽勤、連雲、勤大、麗寶、寶石、鎰興、達永、藍田開發、綠意開發、竹曜、臺邦、昱誠、國賓大建設、久年、根基、坤山、文心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工程服務,解決鄰里噪音困擾,打造更寧靜的居住環境。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聯絡我們,共同打造更多「安寧宅」,享受更舒適健康的生活。

聯絡電話:(02) 2794-1717,網站:www.glin.com.tw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