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交屋不是終點,餐桌椅讓家更完美

RELAX 系列 採用耐磨不易裂化材質合成皮革座面 / 另有布質座面款可選

當迎來新家的交屋時,這只是人生旅程的一小步。嶄新的空間代表了無限可能,但需要融入我們的生活方式,才能讓家真正變得溫馨。而選擇一張合適的餐桌椅,將是實現這個目標的重要一環。

為什麼要買餐桌椅

餐桌椅身為一個家的心臟,是共享美好時光和加強家庭情感的場所。每當家人圍坐餐桌旁,一邊用餐,一邊訴說今日發生的有趣故事,這些時刻變得格外珍貴。餐桌椅不僅是提供用餐的地方,還承載了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同時見證家庭成員的蛻變,如同連接親情的紐帶。

挑選餐桌椅 2 大要素

如何挑選合適餐桌椅?首先,請確認餐廳風格與個人偏好,餐桌椅應與整體家居協調一致,無論是現代、經典或者其他,如果能適切的融合,才創造出和諧的氛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其次,考慮餐桌椅的功能和用料。部分餐椅具有特殊機能,例如旋轉式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靠背等,座面材質也同等重要,耐磨不易裂化的合成皮革,或容易清潔的布質款式,皆可根據預算、需求進行取捨。

作為日本國民家居品牌的龍頭,宜得利家居以其卓越的工藝和合理的價格,逐漸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信任。該品牌蘊藏著日本文化的精髓,將其融入到每一件家具設計中,同時也不斷地引進創新,以迎合現代家庭的需求。

現在,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宜得利家居的精選餐桌椅。

N COLLECTION 系列 櫸木材質餐桌椅組

N COLLECTION 系列提供多款餐椅可搭配,包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一體成形的曲木椅背:這款餐椅透過講究的曲木工法,提供背部溫柔而踏實的支撐。

獨立筒座面:有別於一般 S 型彈簧,獨立筒的坐感更有彈力且耐久坐,無論是當成辦公椅的長時間使用或輕鬆的用餐,都是理想的選擇。

旋轉式設計:增加靈活性和便利性,同時節省空間挪動的不必要浪費,只需輕輕轉動,便能自在起身。

更多風格餐桌椅:https://bit.ly/3PJoWvI

搭配質感食器:https://bit.ly/3RzYLJv

宜得利家居 16 週年感謝祭,購購宜得利、GOGO 北海道

無論最後的選擇是什麼,這些精心設計的餐桌椅都將成為家的一部分,見證新開始,陪伴度過人生的每個時刻,並為生活增添溫馨和愛。

此外,宜得利家居於9月29日至10月31日期間舉行16週年感謝祭, 加入宜得利家居會員 APP,單筆滿二千送 200 點,滿三千送 300 點,以此類推,贈點無上限,1 點抵 1 元。單筆滿二千即可抽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兌換券或宜得利家居會員限期點數。一起來門市逛逛,找找家具布置的靈感吧。

活動詳情:https://bit.ly/3PLrDwV

※情境圖僅供參考,實際庫存依門市、官網販售為主。|宜得利家居保有活動變更及修改之權利。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