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anasonic全方位住宅空間解決提案 打造美好生活的居家憧憬

為解決台灣面臨通貨膨脹和房地產上漲導致居住小宅化、以及裝修時缺工缺料等多面向需求,Panasonic在今年12月7日到12月10日「台灣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中,以「聰明收納、省力安裝」提出廚房、衛浴兩大空間的解方,整合旗下的家電產品、建築設備商材等,提供全方位住宅空間解決方案,滿足建築師、室內設計師以及一般消費者的需求,打造美好生活的居家憧憬。

2023六月 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現場

  疫情影響下,很多消費者更願意在家下廚,為了支援大家在忙碌日常下還可以輕鬆自在的料理,廚房空間提案中,Panasonic除了提供抗污耐髒、易清潔的流理檯面外,還有可清潔15人份餐具的嵌入式洗碗機,加上Panasonic全系列調理小家電,在料理時不僅可以節省時間,更是實現優雅自煮的生活憧憬。此外,針對小宅也想要擁有完美廚房的消費者,Panasonic透過儲物櫃搭配創意設計,讓小宅空間運用上更效率化,即使在相對狹小的空間,也能擁有高效收納的全套廚具。

2023六月 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現場

  而在專屬個人身心放鬆的浴室空間中,Panasonic則是展出可對應未來同層排水法規所適用的組裝式整體衛浴空間。整體衛浴因快速組裝、維修簡易的優勢,在日本或韓國普遍被消費者採用,Panasonic更提升整體衛浴的質感,包含潔淨舒適採用有機玻璃材質的A La Uno全自動洗淨馬桶、能均勻照亮具備超強收納的LED三面鏡櫃等,由內而外打造專屬空間,增添實用、美感外,也能帶給你溫柔療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隨著智能物聯技術越臻成熟,住宅智慧化近年來也快速普及,Panasonic整合獨家nanoe健康與IOT智慧雙科技,擴大智慧健康家電陣容。運用IoT技術串聯空調、空氣清淨機與全熱交換器等家電,為居家空氣品質把關,同時搭配抗病毒內裝建材組合的IAQ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滿足消費者追求智慧、健康、便利的需求,打造美好生活空間。

  一直以來,Panasonic持續關注台灣這片土地,為了可以更貼近企業客戶與消費者的不同需求並給出全面性的規劃,除了展現綜合家電的優秀實力外,更整合建築商材提供一條龍式的解決方案。因此不論是任何空間都能以最先進的技術研發,加上Panasonic一站式在地服務,協助大家打造新一代的美好生活。

活動資訊:
202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地點:南港展覽館一樓(攤位J818)
時間:2022年12月8日至11日 10:00~18:00
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s://pse.is/5dafek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