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amtec德國 德泰克隔音墊」擁抱寧靜,引領居家新潮流

富堡瓏與KRAIBURG亞洲區銷售經理Philipp Bootsmann(右)

文/住展雜誌

隨著都市生活節奏的加速,人們對於居住環境品質的要求日益強烈,在這場尋求寧靜的浪潮中,來自德國頂尖品牌「Damtec橡膠隔音墊」近年嶄露頭角,以其卓越的隔音效果和多樣化的產品線,成為居民安寧生活空間的首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德國工藝保證高效隔音長期穩定

德國KRAIBURG(凱柏膠寶)創立於1947年,擁有近80年的堅實技術,專注於製造高品質再生橡膠墊,產品廣泛運用於鐵道、道路、健身房等場所。「Damtec橡膠隔音墊」為KRAIBURG專為住家減噪而開發,具高彈性、耐磨性、耐老化、不腐敗及不吸水的特性,隔音墊與不織布防滲層一體成形再設計成捲材,讓交接處減少縫隙產生,有效降低樓地板的衝擊聲、行走聲音,以及樓板之間的聲音傳遞。

「Damtec橡膠隔音墊」3D示意圖
KRAIBURG亞洲區銷售經理Philipp Bootsmann強調,正確的安裝品質讓隔音墊效果不打折。

KRAIBURG亞洲區銷售經理Philipp Bootsmann自豪地表示,Damtec橡膠隔音墊的「硬軟硬」結構,最高可降噪約31分貝。他強調,「Damtec具有出色的降噪隔音能力及高承載力,一般市售的隔音墊材料,例如PE發泡及岩棉等,不耐久壓且易變形,進而影響隔音效果。而Damtec橡膠隔音墊不僅動態剛性低,最高承載可達每平方米20噸,使用30年後僅約有6%的低變形率,能夠長期保持穩定的隔音性能。」

KRAIBURG亞洲區銷售經理Philipp Bootsmann表示,「Damtec橡膠隔音墊」具高承載力及低變形率,可長期保持穩定有高效的隔音性能。

秉持ESG理念承諾永續發展

KRAIBURG響應ESG的永續環保原則,多年來堅持使用90%的再生橡膠與回收料生產製造,產品從原料提取、加工、製造、運送到使用等,均有完整的碳足跡紀錄,「Damtec橡膠隔音墊」並獲多項世界級環保標章,包括藍天使BLUE ANGEL、LEED、EMIODE等認證,展現對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建築業優先之選打造尊榮居住體驗

經KRAIBURG持續的創新研究與開發,「Damtec橡膠隔音墊」目前擁有30多項產品供客戶選擇,不僅適用於各種建築結構和用途,更能根據客戶需求進行訂製。目前產品約80%成功外銷至全球市場,英、法、美、澳等地為主力市場,累積數萬個實績案例,年度總銷售額高達6億歐元(約新台幣204億元),反映客戶對「Damtec橡膠隔音墊」的高度信賴。

「Damtec橡膠隔音墊」獲世界五星級酒店、台灣知名豪宅指定採用。

「Damtec橡膠隔音墊」的優越性能在全世界已有數萬個實績鑑驗,且贏得廣泛青睞,,世界五星級飯店如澳洲希爾頓飯店、杜哈君悅酒店、杜拜喜來登酒店,國內知名建案如台北市南港區「世界明珠」、中正區「至仁愛」、大同區「宏國大道城」等均指定採用,在台灣合作的建設公司有璞永建設、南榮開發、宏國集團、富邦建設、首泰建設等,顯示「Damtec橡膠隔音墊」在建築行業中的卓越聲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富堡瓏總代理成功合作見證卓越

富堡瓏國際實業擁有專業的結構及施工團隊,為客戶提供評估、規劃、施工等全方位服務,致力為客戶打造安全宜居的生活空間。富堡瓏此次成為「Damtec橡膠隔音墊」的台灣總代理,無疑將成為台灣建築業的一大助力。展望未來,富堡瓏與KRAIBURG將持續攜手合作,以「Damtec橡膠隔音墊」為注重居住品質的客戶,打造一個安全寧靜的家園。

富堡瓏為「Damtec橡膠隔音墊」的台灣總代理,攜手為台灣帶來高品質隔音體驗。
富堡瓏於「2023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展示多項公司代理的制震器及隔音墊。
富堡瓏工作人員向建築師展示「Damtec橡膠隔音墊」的安裝流程。
富堡瓏工程團隊為您
解決震動噪音的煩惱提升建築的附加價值,創造良好的居住品質
公司電話:02-2798-7200
公司網站:http://vc.conn-tek.com/cei/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