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KURA AWARDS」整體廚房設計競賽 創造美好居家生活

國內廚衛設備領導品牌—台灣櫻花,於12月28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進行第11屆「SAKURA AWARDS整體廚房設計大賽」頒獎典禮,賽事舉辦以來備受業界及學界肯定,每年皆獲各校系所熱烈迴響,至今已累計超過4,500件作品投稿。今年以創造美好居家生活為主題,呼應櫻花美好居家生活的創造者企業願景,除原有的整體廚房和工業設計之外,更新增家居空間類組,希望透過學生的多元創意,為美好生活創造更多可能。

台灣櫻花2023年第十一屆「SAKURA AWARDS」整體廚房設計競賽合照

創新產品與空間規劃 打造美好居家生活

台灣櫻花相信「家」不應只是一間房子,而是每個人心中對美好居家生活的想像。為了成就對家的夢想,台灣櫻花以美好居家生活的創造者為企業願景,透過整合集團資源,以「滿足各式家庭」、「一站式服務」和「輕鬆擁有」的服務主張,提供各種廚衛創新產品、廚房到整體居家空間的規劃服務,無論是傳統整棟住家規劃,或是時下主流的小宅空間,櫻花都能陪伴每位消費者一起創造心目中的美好居家生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SAKURA AWARDS設計大賽本年度第11屆舉辦,至今一直是國內最具指標性的設計競賽之一,在相關科系中廣受好評,每年皆吸引大量相關科系同學參加,並繳出眾多新穎的優良設計。依循台灣櫻花企業願景,賽事內容由最初整體廚房設計到工業設計的加入,今年新增家居空間設計類別,不僅讓同學能結合自身創意與知識來發揮,也讓作品更完整體現美好生活。

第11屆SAKURA AWARDS整體廚房設計大賽以創造美好生活為主題,並新增家居空間獎項

豐富創意搭配實用設計 充分體驗實務經驗

本屆作品評選集合品牌、設計專業與學界三方觀點,空間設計依據主題創意、空間實用、美感表現以及作品完整度作為評分標準,工業設計則以設計美感、產品創新度、科技應用以及人因應用來評分,為了促進參賽同學對於實務運用的理解,新增了實際可行性的評分項目,最終評選出工業設計組前三名金獎《IH蒸煮爐》、銀獎《Fresco智能多功抽油煙機》、銅獎《BOBO》;空間設計-整體廚房組金獎《明日世界-與自然平等溝通》、銀獎《Good Vibe Glamping 奢豪移動式露營廚房》、銅獎《變奏日常》;家居組則以《Generational Integration_多樣化組合的棲居之所》獲得金獎、《光影之間》獲得銀獎。得獎的同學除了豐厚的獎學金,櫻花亦提供暑期有薪實習機會,藉此讓學生早日汲取工作經驗,畢業後即可與社會接軌。

多重獎項認證 美好生活最強保固

台灣櫻花陪伴台灣消費者超過四十六年,產品家庭滲透率更高達73%,使用櫻花產品或服務的家庭總數超過700萬戶,不只連續36年獲得理想品牌,穩坐熱水器、除油煙機、瓦斯爐三冠王的頭銜,心佔率更突破五成,拉大與第二名3~4倍以上的差距!櫻花產品優良的品質、設計以及形象,更連續21年奪得台灣精品獎!作為台灣廚具領導品牌,櫻花長久以來重視消費者的需求,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才能持續獲得消費者的肯定。

為了帶給消費者更完美的產品體驗,台灣櫻花不僅持續致力產品創新,終身永久服務的承諾更是櫻花的使命。櫻花將五大永久免費服務全面升級為智能便利的SUKURA iCare,包含永久免費熱水器送安檢、永久免費除油煙機油網送到家、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永久免費廚房健檢、永久免費空間健檢/更新規劃,只要掃瞄機身QR code,不僅可以享有各項永久免費服務,更能一鍵登錄,將所有產品相關資訊輕鬆掌握。

【關於台灣櫻花】
櫻花自1978年成立迄今四十六年,秉持「創新、品質、服務」經營理念,重視消費者需求,並以SAKURA iCare智能整合長期推動的「永久免費熱水器送安檢」、「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永久免費廚房健檢」、「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永久免費空間健檢/更新規劃」五大永久免費服務。2022年提出新願景「美好居家生活的創造者」,整合集團資源致力為消費者打造美好居家生活,深受消費者喜愛與認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 【關於SAKURA AWARDS】
    • 2012年,成立「金櫻獎」。
    • 2015年,第四屆首次與企業展開暑期實習合作,提前讓學生進入職場體驗實務經驗。
    • 2016年,正式更名為「SAKURA AWARDS」。
    • 2017年,台灣櫻花開創智能居家新時代,訴求享受智能樂在生活,新增廚房電器工業設計類。
    • 2018年,櫻花致力於創新科技、貼心設計的生活研究,強調廚房已不單是廚房,已成為居家核心。它是充滿創意、充滿想像的「創想廚居」。
    • 2019年,重新定義廚房在家居生活的價值,如何善用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拉近家人彼此之間的心關係!
    • 2021年,提倡消費者創造生活中的美好儀式,享樂生活亦創造生活中的美好價值。
    • 2023年,新增空間設計類– 家居空間。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