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鉅霖國際企業:揭示全球樓板隔音技術,打造舒適、無毒寧靜宅

在現代生活中,噪音問題已變得不容忽視,尤其是在城市裡。來自交通、機器,甚至鄰居的喧囂聲,都對我們的生活品質造成了負面影響。樓板隔音墊是有效減少這些衝擊聲音的產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在室內裝修中選擇高品質的樓板隔音墊是至關重要的決定之一。

沙漿+隔音墊完成面(圖片業者提供)

然而,在室內裝修中,甲醛等有害物質已成為無法忽視的家居污染源。這些刺激性氣味不僅導致頭暈和不適,還可能對健康造成嚴重影響,甚至致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施工完成面(圖片業者提供)

鉅霖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由張嘉玲董事長於1997年創立,專注於建築綠建材的樓板隔音和環保工程。公司致力於打造健康且可持續的居住環境,以提升生活品質。以”幸福家”為核心理念,10年前引進世界第一大建材品牌法國聖戈班Weber.floor4955隔音墊。

一、法國聖戈班集團(Saint Gobain):357年創新歷程,實現2050碳中和目標

聖戈班集團是全球輕量化和可持續建築的領導者,連續兩年CDP A級認證,評為全球100最具創新力企業之一,積極實現2050碳中和目標(詳情參閱Saint Gobain ESG年度報告書)。

二、世界第一高效永久隔音產品

自2012年起,引進法國聖戈班Weber.floor4955隔音墊,具卓越降低樓板衝擊音,並擁有ISO 14025和EN 15804認證的產品環境宣告(EPD)。

三、高性能綠建材標章,降噪22db

Weber.floor4955隔音墊是一款環保材料,由PE和高密度玻璃纖維組成,通過法國環保A級和歐洲防焰1級認證。厚度僅0.25cm,輕薄不增加室內淨高及結構負擔並且安裝簡單。最重要更具有防水、抗腐蝕特性及不老化50年證明,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空間。

產品含自黏搭接膠帶,相鄰隔音墊搭接(圖片業者提供)

四、業界實績第1,國外50年、國內10年以上施作經驗

在國內外建築市場取得廣泛認可,參與超過萬戶建案,國內建案包括元利、大陸、首泰、忠泰、華固、富都新、宏國、皇鼎、福喜、漢皇、汎陸、怡富、鉅陞、全坤、東騰、川普、鼎禾、友座、禾琚、森城、駿信、吉隆、碧瑤、欽勤、連雲、勤大、麗寶、寶石、鎰興、達永、藍田開發、綠意開發、竹曜、臺邦、昱誠、國賓大、久年、根基、坤山、文心、冠德、昇陽、漢昇等建設公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歡迎聯絡我們,共同打造更多「寧靜宅」,享受更舒適的健康生活。

聯絡電話:(02) 2794-1717,網站:www.glin.com.tw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