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市蘆竹區-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細緻大理石紋理恣意蔓延公領域,與流轉的明媚光影相輝映,描摹出通透磅礡的居所輪廓,看比沙列設計團隊如何翻玩居家場域,令寓所呈現頂級豪宅的絕代風華!

比沙列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敞朗大器的公領域,賦予居所雍容華貴印象。

面臨高房價時代,如何在有限的居家空間內,擘劃出無限感受,成為人人追求的極致目標;本期設計裝潢單元,藉由比沙列設計團隊匠心獨具的創意,將僅約四十坪的寓所,規劃出豪宅獨有的氣勢磅礡,無論是建材與配件的選用,抑或是格局劃分,皆蘊藏眾多設計巧思,透過超高質感的裝修,成功打造令人一見傾心的氣派家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淡雅墨紋自玄關輕緩鋪張,空間瀰漫人文禪韻氣息。

揉合東方美學 盛放濃郁墨香

甫踏入公領域,便被眼前開闊的景致深深懾服。自玄關延伸的大理石花紋,於起居空間一舉盛放,磅礡紋理宛若大師墨寶,一撇一捺皆收放自如,濃淡相宜的墨色,除大幅提升居所質感,更賦予空間東方人文美學獨有的雍容。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電視主牆採推拉式設計,營造豐富設計層次。

擁有大片落地窗的客廳空間採光絕佳,明媚的自然光源映照於水紋流淌的石質地面,反射出粼粼波光,除令整體視野更顯開闊,更為居所增添舒活雅韻;個案的電視主牆運用推拉式設計,將液晶螢幕巧妙地隱藏於素雅屏風之後,並於一旁設置展示空間,陳列屋主喜愛的收藏,既可保持空間的一致性,又能呈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箇中巧思令人嘆服。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沉穩舒適的灰色調沙發椅,營造大器內斂的休憩空間。

在居家配件上,設計團隊選用沉穩舒適的灰色調沙發椅,營造大器內斂的休憩空間,並以活潑的格紋與熱情的橘紅色調點綴其間,活絡公領域氛圍;鋪張於下的絨布地毯,以厚實質地平衡空間的輕盈與冷冽,與佇立於一旁的玄色釣魚燈相得益彰,協力烘托空間質感。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鎏金元素恰如其分點綴於空間當中,彰顯屋主不凡品味。

俐落餐廚規劃 美食一步之遙

回首欣賞餐廚空間規劃,設計師特別選用中島與餐桌相結合的設計,讓精心調理的美食距離用餐空間僅一步之遙,講求效率的動線,除令人得以在第一時間大啖香氣四溢的料理,輕鬆愜意的備餐空間,也成為賓客小酌、談天的絕佳場域。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中島與餐桌共構的輕食料理區,以時尚洗鍊的線條刻劃。

餐廳中島後方,以沉穩優雅的霧面銀色調,搭建出簡潔俐落的餐廚櫃體,並運用嵌入式設計,放入烤箱等家用電器,流線型的絕美線條,讓情理之中應略顯凌亂、狼狽的餐廚空間,出落得高雅且大方,賦予備餐時刻獨屬於現代都會的從容不迫;為避免油煙四溢,設計團隊特別將烹調熱食的空間以透明玻璃包覆,不僅解決了開放式廚房最為人詬病的疑慮,也絲毫無損整體視覺的通透明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米白色調圍築的臥房空間,輪廓優雅且輕盈。

寢居無敵窗景 洗滌身心辛勞

雖說本案於公領域上,已大手筆運用不少空間,營造出磅礡大器的第一印象,但設計團隊在其餘廳室的規劃上同樣極為飽滿,將室內每一寸坪效發揮得淋漓盡致。以米白色調圍築而成的臥房空間,擁有優雅且輕盈的輪廓,鎏金元素洗鍊澆灌於床頭主牆,靜靜閃爍璀璨光輝,提升寢居質感。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斜倚於臥榻俯瞰室外綠意,享受歲月靜好的愜意與慢活。

拉開臥房窗簾,映入眼簾的是大片可人的樹海,生氣勃勃的蓊鬱綠意,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斜倚窗邊臥榻,任自然美景洗滌身心靈,無敵窗景賦予寢居放鬆慵懶感懷,無疑成為空間最搶眼的視覺主軸,得以坐擁如此景致,實屬人生一大幸事。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書房臨窗區的臥榻不僅是屋主放鬆休憩的小天地,也可作為客房使用。

舒活木紋纏繞 圍築閒適書齋

隱藏於電視牆一側的書房,同樣也是屋主極為喜愛的空間。設計團隊運用巧手,將略顯狹長的空間,雕塑為溫馨閒適的書閣,極富存在感的原木書桌觸手生溫,以質樸而細膩的紋理,型塑出質地厚實的辦公場域;書房臨窗區精心擘劃一處臥榻,並以日式格柵虛掩,除可作為案牘勞形之餘放鬆休憩的小天地,亦可供偶爾來訪的親友下榻,多功能性質設計,拓展空間的無限可能。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質地厚實的原木書桌,型塑溫馨辦公場域。

雍容大理石紋 堆砌質感細節

本案的浴室以華貴的大理石材圍築而成,並於沁涼石質基礎上,搭配色澤清淡的原木浴櫃,增添馨暖元素之餘,也砌築出舒活質感細節;浴室一隅以透明玻璃,劃分出乾濕分離的盥洗空間,與寬闊的浴鏡協力,放大空間視覺效果,盡顯頂級雅居的敞朗與雍容。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隱於客廳一隅的小門,是進入書房的秘密通道。

匠人頂尖工法 型塑氣派豪居

綜觀本次設計單元,全案運用大量大理石材,以天然紋理為寓所畫上濃淡相宜的妝容,並適時結合異材質,層層堆疊空間質感;藉由比沙列設計團隊的巧手改造,令本案的室內空間得以與絕美窗景、充沛採光完美交融,不大的坪數,卻能營造出百坪豪宅的氣派,堪稱新時代設計裝修的最佳典範。

恢弘氣勢迎面來 大器敞朗風華居 比沙列
浴室以華貴的大理石材構建,盡顯豪宅風範。

設計檔案

座落位置 : 桃園市蘆竹區

建築形式 : 新成屋

空間坪數 : 40坪

空間規劃 : 3房2廳

主要建材 : 大理石、鍍鈦、鐵件、木皮、烤漆

設計公司 : 比沙列 室內設計

設計總監 : 張靜峰

連絡電話 : 02-77298888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