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文/住展雜誌

貴為舉世知名品牌的代表色,愛馬仕橘的瑰麗與高雅,向來備受世人認同。但鮮少有人知曉,將此色彩運用於居家裝潢之上,竟會綻放如此奪目的光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穠麗的愛馬仕橘揮灑於室內空間,彰顯不凡格調。

本次設計裝潢單元,前往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一睹區內指標建案「益騏福爾摩沙」樣品屋的設計表現。全案以奢華的石材及溫潤的木作為主要建材,藉由豐富多變的材質運用,成就令人為之驚艷的視覺效果,不僅保留建材本身自然豐富的特性,更架構出舒適、寬敞的居家面貌,整體設計表現實屬精彩。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客廳擺放的絨布沙發,形塑閒適休憩空間。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懸於餐桌一側的歐風仕女圖,賦予空間文藝氣息。

艷麗橘紅盛放 攫取眾人目光

推開電子鎖大門,華美的玄關空間映入眼簾,磅礡沉穩的大理石圍築為優雅的落塵區,盡顯豪奢風範,點綴於視野中心的穠麗愛馬仕橘,散發出驚人的存在感,攫取眾人目光,成為空間的視覺焦點,彰顯不凡居家格調。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電視牆上設置玄色層架,可用於擱置書籍與蒐藏。

進入個案公領域,一幅刻劃於餐廳主牆的歐洲仕女御馬圖闖入眾人視野,與磅礡大理石材協力,烘托絕美空間端景,為居所增添文藝氣息;質樸木紋鋪張於地面,巧妙的以相異質地作為空間過渡,保有居家開闊樣貌,懸於餐桌上方的造型吊燈圓潤可人,在光影流轉間,閃爍著珍珠色澤,賦予用餐空間醉人情調。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房間一隅,細膩木紋框畫出收納空間,美觀且實用。

挑高無壓設計 形塑閒適起居

視線順著流瀉的光源追去,望向採光明媚的客廳,以低彩度框架而成的舒適空間,透過恰如其分的留白與挑高設計,描摹出舒活無壓的開放領域;絨布質地的深灰色沙發,以穩重的姿態傳遞厚實暖意,令人不禁想放鬆身軀,蜷縮於其上小憩。靜靜矗立的電視主牆,以紋理細膩的雪白大理石構築,運用優雅的筆觸,譜寫豪邸風采,尊榮卻不張揚。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主臥空間敞朗,洋溢溫馨氣息。

沿著廳室廊道,向內探循本案的臥房規劃,各房型運用不同的設計風格,呈現繽紛的寓所樣貌,令人一見傾心。主臥以質樸典雅的色調擘劃,熱情的橘紅色自床頭主牆盛放,傳遞溫馨暖意;黑白兩色紋理洗鍊妝點於寢居配件及牆面之上,以經典且富有設計感的層次,為起居空間刻劃深邃輪廓。自調光簾微微透出的陽光,輕緩灑落於臥榻,除使房間更顯開闊外,更令寢室瀰漫閒適慵懶氛圍,令人昏昏欲睡。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次臥床頭主牆以木作豐富設計表現,傳遞舒活氣息。

質樸木色入室 擘劃舒活寢居

次臥房運用舒活木作為設計主軸,床頭紋理疏落有致的木紋牆面,將木材的細膩與馨暖兩種特性,彰顯得淋漓盡致;質樸木色自壁面流淌而下,將腳邊淹沒後,攀上寢室內另一處枝枒,構築為機能滿分的收納層架,既可延續視覺效果,更令空間運用更顯從容,整體規劃極為出彩。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大片落地窗設計,為室內引入充沛光源。

本案的第三處房間,設計團隊將其規劃作為小孩房,雪白牆面以童話磚牆意象,搭建出獨屬於孩童的夢幻城堡,並以形色各異的鵝鑾石形象,於壁面上精心雕琢出收納空間與光源;臥榻上方,以鎏金線條描摹出的優雅樹梢,在間接式照明的映照下,閃爍著耀眼光澤,為空間增添神祕唯美氣息,饒富趣味。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床尾層架擺放色彩繽紛的配件,充斥活潑氛圍。

收納簡潔俐落 備餐盡顯從容

除臥室精彩的設計表現外,本案的餐廚規劃同樣出落得落落大方。質地輕盈的木作層架大肆鋪張於備餐空間,以樸實且典雅的樣貌,為空間植入收納機能,雪色流理檯面與系統櫥櫃相輔相成,簡潔且耐看,易受油汙侵染的壁面,則以深色玻璃質地搭建,不僅耐髒,亦極為容易清洗,堪稱兼具視覺美觀與實用性的優秀設計。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簡潔俐落的備餐空間,出落得落落大方。

空間適當留白 成就絕美端景

綜觀本次設計單元,全案以低彩度色調作為基底,與充沛採光協力,放大空間視覺效果,並透過精心挑選的建材質地,低調彰顯豪奢氣息,再以濃豔的愛馬仕橘與歐風壁畫,創造視覺重心,以洗鍊的比例,在瑰麗的設計表現中,恰如其分的為空間留白,成功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令居家空間得以透過室內裝修,昇華至另一嶄新境地,呈現出令人動容的絕佳成果。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浴室空間寬敞舒適,可供屋主從容盥洗。
戀上愛馬仕橘 穠纖合度雍容家居
以雪白磚牆堆砌出孩童的臥房,童趣盎然。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益騏福爾摩沙

座落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建築形式:樣品屋

空間坪數:39.25坪

空間規劃: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林內三機廚具、TOTO衛浴、TOTO五金、Yale三合一

電子鎖、冠軍拋光磚、BWT倍式淨水系統、電梯SHARP空氣清淨系統、垃圾冷藏設備、ADAwe廚具(德國菲德萊面板)

投資興建:益騏建設

企劃銷售:寶麟廣告

接待中心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廣興二路口

洽詢電話:(03)365-3838

更多資料:https://pse.is/3u4r4u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