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科學實驗風 吹進A7重劃區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各重劃區表現不俗,作為「桃園版內湖科學園區」的A7重劃區也成為焦點之一。台灣知名建商富宇建設便在此推出「富宇天匯」,以1471.3坪大基地打造宜人社區。本次設計空間,便要邀您一起來參觀「富宇天匯」實品屋,看他們如何玩轉科學風,將住宅空間打造成趣味實驗室!

客廳主牆面的設計超吸睛!

步入客廳空間,第一眼便會被主牆面的大面積幾何圖樣吸引目光,線條組成的箭頭彷彿迎接著主人進到室內,菱形與三角拼接的圖樣,營造出現代科技感;電視牆則以石材打造,呈現工藝美感。除了牆面大玩幾何元素之外,沙發配件與地毯等,也充滿幾何圖案,整體風格一致協調。

整體空間明亮輕快,動線合理。

餐廚空間溫馨精巧,全套潔白的櫻花廚具、外型俐落的餐桌,呈現現代風的極簡風格。在燈飾上可以注意到,燈具外型宛如高端實驗道具,滿滿的理化資優生風格,凸顯科學感。而除了對外窗,餐廳一旁更通向陽台空間,空間視野雙向延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餐廚空間講求俐落簡約。

主臥採人文科技風,以原木紋理打造整體基調,並大量運用間接照明,讓光線不刺眼,又能維持空間明亮。主牆面以流暢線條、層次與光線的變化,使立面更加豐富;床頭板選用明亮的含羞草黃,並加入藍色配件,利用色彩相對性質,製造設計亮點。次臥方面則是用冷灰調,營造出理性風。書桌上方的收納空間,彷彿實驗室中的透明實驗箱,新穎創意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一旁的牆面也有3個六邊形組成的標誌,隱含了工業、科學實驗的設計語言,讓特色更突出。

富有現代人文氣息的主臥。

參觀過這麼富有創意與生命力的樣品屋,是不是也覺得很感興趣呢?本次參觀的樣品屋為20坪、2房1廳1衛的精緻格局,最適合年輕夫妻落腳成家。優越地點加上富宇建設的好口碑,若是想卡位A7重劃區、選好宅成家立業,可要加快腳步了!

景觀窗加上創意設計,讓人眼前一亮。

風格明確的設計,該頒發最優臥室獎。

案件名稱:富宇天匯
案件位置:桃園市龜山A7重劃區
主要建材:櫻花廚具、TOTO衛浴、智慧型電子門鎖、預叫電梯系統、德國全自動反洗設備、德國太格木地板、5+5mm膠合玻璃、冠軍拋光石英磚、三洋壁磚、大同鋁窗
空間格局:D6戶樣品屋/20.86坪,2房1廳1衛
投資興建:富宇建設
基地位置:桃園市龜山區善捷段287地號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與文青路口
賞屋專線:03-397-8777
更多資訊:https://pse.is/NJFUK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