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舒活北歐宅 極簡極豐富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淡雅的色調、木質帶來的溫潤感,本次的設計空間,要帶領大家一起來到這個大小僅約27坪的北歐國度,享受舒活簡約的氛圍,同時使用環保健康的建材,讓居家的防疫安全更加分。

由玄關望向客廳,彷彿柳暗花明。

玄關懸掛著海洋意象裝飾畫,迎接回到家中的主人公,一旁的鞋櫃正好鑲嵌在角落,並擺上小小的植栽增添自然的氣息。從透過玄關的轉角望向客廳,如畫一般溫馨美好,就在這樣的景色中,卸下一天的重擔,好好放鬆吧。

簡約溫馨的空間,是北歐風的主要訴求。

客餐廳與廚房空間呈L型,由落地窗引入的自然光可以一路流瀉整個客廳與餐廳空間。在空間色彩上,由白、淺棕、木色打造,電視牆則使用了與玄關呼應的藍色調,延續整體風格。而家具的選用,也以木質為主,貫徹北歐風的簡單自然,不做多餘的矯揉造作。而客廳沙發的一角,還配上了一盞立燈,在周末的夜晚,點起暖黃的燈光,與家人一起好好看部電影,分享感動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趁著夜晚,夫妻倆享受一下寧靜時光吧。

主臥空間小而溫馨,最適合年輕夫妻延續兩人世界的氛圍,簡單的雙人床,牆面掛著清新的裝飾畫,一旁開窗引進採光,也讓小空間能夠向外延伸,增添空間感。而在小孩房的設計,則是完美利用了每一寸空間!明亮的白色在視覺上讓空間更寬敞,上下舖設計則使空間更靈活,也不怕寶貝們睡覺時互相打架,通往上鋪的階梯也身兼收納功能,讓書籍、玩具全部乖乖歸位。

主臥的大面積開窗,引入光線、延伸空間。

本次的自然北歐宅,是由宅即变團隊設計。崇尚「以人為本」的宅即变,秉持健康、舒適、環保的理念,打造自然舒適的居家風格。除此之外,「簡約正是極致的表現」也是他們的設計觀點,在本次設計中可以看出,坪數雖小,也能維持舒爽潔淨,不必追求大坪數來塞下更多裝飾與雜物,回歸簡單,正是最不簡單的事。

小孩房運用上下舖,活用空間。

設計風格:北歐風
主要建材:環保水泥漆、歐規系統板材、德國超耐磨地板、日規矽酸鈣板
空間格局:兩房一廳一衛
房屋狀況:屋齡1年
裝潢預算:81萬
設計公司:宅即变空間微整型
設計總監:朱俞君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25號7F
公司電話:02-2546-0808
更多資訊:jai-design.com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