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以人為本 建構新古典生活藍圖

自玄關走進,視野可穿透至落地窗外。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生活,每一刻都是人與空間的互動,而「人」正是空間當中的主角。比沙列設計團隊以人為本,透過水平式無限延伸,不斷尋求空間美學的極致,讓日常起居空間的每個角落,都能在不經意間帶來感動。此次帶領大家來到台北市大安區,介紹比沙列設計公司此次於「謙回」建案的新古典空間作品。

客廳採光絕佳,角落貼心設計毛孩空間。

推開大門,視野盡頭是落地窗外的景色。玄關左右兩側分別設計為鞋櫃與大衣間,超大收納空間,不怕冬日厚外套在衣櫃內擠壓變形。櫃門以優雅灰營造出高貴溫潤的質感。穿過玄關來到客廳,大面落地窗引進光線,牆面則由黑白大理石打造,盡顯大氣格局。值得一提的是,電視牆左邊的角落非常溫馨地設計了毛孩專屬空間,讓備受主人寵愛的毛小孩也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客、餐廳的開放式空間與書房以玻璃間隔,一旁設計大面展示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主臥氛圍相對柔和,以落地窗導入光線與景觀。

格局設計方面,客、餐廳以開放式設計,空間寬敞共融、動線流暢。在餐廳後方,以玻璃相隔的空間設計成書房,放下窗簾可以享有獨立與寧靜,平時拉起窗簾讓視線穿透,則可以為家人之間帶來互動感。親密而放鬆,是每個家庭都應擁有的巧妙平衡。一旁的大面積玻璃櫃,則可以依照興趣與喜好,做收藏品的小展覽,呈現獨特品味。

與主臥室相連的化妝、更衣間以及衛浴。

隨動線來到主臥,色調與風格相對柔和,玻璃拉門通往更衣室與主臥衛浴。更衣室的空間設計,將收納最大化,並貼心在化妝台鏡面設計鑲嵌照明。主臥衛浴採乾濕分離設計並有浴缸,一旁就是落地窗;就連第二浴室也同樣採用乾溼分離、對外窗的設計。次臥的設計素雅大方,依照需求作為長輩房或客房使用都適宜。最後來到小孩房,大空間設計宛如遊樂場,也不會面臨小孩長大後空間不足的問題。

衛浴採乾濕分離,有對外窗。

次臥設計大方素雅,依然有落地窗,當長輩房或客房都適宜。

寬敞又明亮的小孩房,宛如一座遊樂場。

視線在不同空間遊走,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比沙列團隊的用心,依照不同空間的功能,做出最適宜主人的人因設計,新古典主義的華麗貴氣,在這次「謙回」的空間裡不會過分張揚,拿捏得恰到好處,值得細細體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案件名稱:謙回
案件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
設計風格:新古典主義
主要建材:大理石材、鍍鈦金屬
設計公司: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張靜峰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11號1樓
公司電話:02-7729-8888
更多資訊:www.bezalel.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