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投資房產 該去人多地方嗎?

【文/住展雜誌】在投資市場浮沉的投資人,一定都聽過『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這句話;大部份的人覺得這句話是警世名言,但您可曾想過,不去人多的地方,難道往人少地方走就是正確明智的選擇嗎?

其實,投資市場上流傳著很多看似至理名言的話,都禁不起推敲,『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正是其中之一。比如說,一般人買股票會選熱門股還是冷門股?如果最多人買的熱門股不該投資,那麼台積電、鴻海、台塑化這類權值股為何可以屹立不搖?如果買成交量低的股票才是對的,那為何Reits如此不受待見?

所以說,不要一昧相信市場上那些似是而非的話。當一個聰明的投資人,不應該用人多、人少來分辨投資標的,而是要看那些人是成功的人、聰慧的人,還是魯蛇、一事無成的人,而您該做的是記取失敗者的經驗,並跟隨成功者的腳步;如果站在你面前是一群成功的投資者,那您還猶豫什麼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我們買房子,又何嘗不是這個道理。近幾年來,台商大舉回流投資,國內各大產業區土地搶破頭,廠房一間一間蓋,工人一批一批招,而工人就業穩定就產生購屋需求,因此產業園區周邊房市變成當紅炸子雞,房價漲幅十分可觀。

這些回流的台商看過大風大浪,他們之所以成功、之所以回台設廠必有其道理。本期專題報導「買房跟著企業腳步走」,為您獨家揭祕北台灣哪裡有新開發的產業園區、又有哪些廠商進駐,以及房市現況。如果想要掌握『台商商機』,就要抓緊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還有,「下半年房市撥雲見日?」相關報導將有專家大神,為您分析下半年房市走勢;下半年政府還會重手打房、或者房市會不會反轉?種種問題都有精闢的分析。另外,國人環保節能意識愈發普及,「超前部署低碳節能宅」一文將帶您深入暸解減碳宅,精采內容讓您收穫滿滿。

自本土疫情爆發後,死亡數字節節上升,我們衷心期盼各位讀者都能安然渡過,作好防疫、安心賞屋,祝您能找到一間理想的好房子!

投資房產 該去人多地方嗎?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