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超高齡社會將至 潤泰材引進「半扇門」友善居住環境 取得日本F4星環保最高規木製門在台獨家代理

文/朱福山

潤泰精密材料取得日本市占率最高的室內門第一品牌「NIHON FLUSH」獨家代理,及「潤泰工學鑑賞館」開幕,NIHON FLUSH創辦人高橋榮二社長(右二)來台,與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右三)、潤泰精密材料董事李志宏(右四)一同揭幕。攝影/朱福山

2025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如何友善高齡居住空間備受關注,潤泰精密材料與時俱進,2024年首發開展進口代理事業,引進日本唯一的木門上市公司NIHON FLUSH產品在台獨家代理銷售,其中特別引進F星級以及SIAA木門產品,F4星是日規最高健康等級,也是國際認可最健康環保標準,符合等級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門片具有多種色彩可供居家裝潢選擇。攝影/朱福山

日本市占率最高

潤泰精密董事李志宏表示,因應高齡化、少子化以及日漸精簡的居家空間需求,今年9月團隊特地至日本德島,邀請日本將近有一甲子的室內門第一品牌,同時也是日本市占率最高的NIHON FLUSH合作,期許能為台灣高規建材提供更優質的選擇。

NIHON FLUSH成立於1965年,位於日本四國德島縣的專業木門產製企業,擁有將近60年的製門職人經驗,創辦人高橋榮二社長以環境共榮以及改善消費者生活為目標,每扇木門從原料製造到生產過程皆具備環保、無毒的特性,包含現場安裝與施工也與最環境友善的方式進行,大幅降低施工帶來的風險。

獨家引進日本的半扇門,可有效利用空間。攝影/朱福山

星級健康環保材

其中潤泰精密材料特別引進F星級以及SIAA木門產品;F4星是日規最高健康等級,也是國際認可的最健康環保標準,符合等級的產品,甲醛釋放量平均值不得超過0.3 mg/L。SIAA是由日本抗菌製品技術協議會制定的抗菌標誌,附有標示SIAA的產品,必須符合「抗菌性」、「安全性」及「正確標示」的標準。

針對台灣潮濕的氣候,NIHON FLUSH提供全門精密防水加工的服務,門框各處切面、五金開口以及線條開槽處皆塗佈防水塗料,可有效防止一般居家濕氣入侵,讓門扇可以有效延長使用年限。此次更獨家引進日本的半扇門,可有效利用空間。

潤泰工學鑑賞館。攝影/朱福山

初期鎖長照市場

針對台灣市場,潤泰材初期將鎖定長照市場,未來潤泰集團自建案也將全面採用,目前展於新開幕的「潤泰工學鑑賞館」;李志宏表示,未來潤泰材代理NIHON FLUSH將跨出集團內建案使用,第1年以出售1萬樘為目標,而市場預期,國內室內木門市場需求每年則約在30萬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