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租屋族別錯過 3千元補貼11月開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今年度「青年租金補貼」從每戶每月最高2,400元,提高為每戶每月3,000元,只要是年齡介於18歲至40歲以下,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的單身、新婚及育有未滿7歲子女的青年,無論住在新北哪個行政區,自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皆可以紙本郵寄或線上方式,提出租金補貼申請。

新北市城鄉局表示,今年青年租金補貼的家庭年收入限制,由127萬元放寬為128萬元;家庭成員每人每月平均收入限制,由5萬4,250元放寬為5萬4,600元,只要青年的年齡、家庭組成條件、財產所得、租賃地位置符合規定,都可提出申請。申請人經審查符合資格後,可享有每月最高3,000元,最長達一年的租金補貼。

取消區域限制 租在新北都能申請

雖新北租金補貼自2012年起便開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但過往限制民眾須於新北捷運、火車及捷運先導公車沿線租房,才具備補貼申請資格。而今年11月將開放申請的「青年租金補貼」,取消了區域限制,意味青年無論在市中心板橋,還是三鶯線尚未通車的鶯歌租房,都符合申請新北租金補貼的初步條件,至於補貼申請的詳細內容,可至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站查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北租屋族別錯過 3千元補貼11月開跑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