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把握機會! 北市信義32戶社宅招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家住都中心近日公告辦理台北市「興雅好室」青年社會住宅的招租作業,本次共釋出32戶雅房,若民眾符合社會住宅承租資格,且為年齡介於18歲至45歲之間的單身青年,只要於1月27日前,前往現場或以線上申辦方式提出申請,便有機會以較市價親民的租金,入住北市精華地段。

「興雅好室」社會住宅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巷弄間,鄰近松山文創園區、饒河街商圈,距捷運松山站、松山火車站只需要10分鐘路程,區位條件優越;國家住都中心強調,社宅每戶室內採光、通風良好,且配有家具、冷氣及冰箱,是青年在台北市中心租屋的新選擇。

整建維護興辦社宅首案 月租金最低5400元起

國家住都中心說明,「興雅好室」社宅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兒福公辦都更案的A2基地內,原為中華職業訓練中心宿舍,為配合信義兒福公辦都更案進程,於都更整備期間將其轉作社會住宅,而該案亦是首件以整建維護模式興辦的社會住宅,租期為1年1期,最長可入住3年,能大幅減輕年輕族群居住負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興雅好室」社宅房型規劃為每戶約5坪的雅房,一般戶租金為8,040元/月;符合社會弱勢資格優先戶,每月租金則為7,160元;符合經濟弱勢資格優先戶,每月租金為5,400元。國家住都中心指出,凡是於台北市設籍或就學、就業,年齡介於18歲至45歲之間的單身成年人,只要名下沒有不動產,且每月所得收入在6萬5,387元以下即符合申租資格,歡迎民眾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把握機會! 北市信義32戶社宅招租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