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市府標租副都心商業地 年租金底價破千萬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南市政府為活化市有土地資產,公告即日起至12月22日,標租1筆位於東區南台南站副都心第一期區段徵收區土地,預計12月23日開標,2年租金底價為2,172萬元。

台南市地政局表示,本次標租土地位於東區南側,鄰近台1線,位於主要幹道上,是往來台南市中心的重要交通節點;由於該案周遭生活機能良好,且公共設施完善,在市府尚未公告標租前,便已受到各界熱烈詢問。

標租限制嚴苛 僅能搭建臨時建物

台南市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台南副都心第1期區段徵收區總開發面積約70公頃,區內除劃設5.5公頃用地,作為巴克禮公園第2期擴展腹地外,目前鐵路地下化照顧住宅已有住戶入住,社區發展成型。而這也是台南市地政局首次採取公開標租方式,處分市有土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台南市政府公告的招標資訊,本案為面積約605坪的商業區土地,以2年2,172萬元的租金底價換算,每坪租金底價約為1,495元/月;雖該案位處精華地段,但土地承租限制頗嚴苛,除不得要求設定地上權外,承租人在租賃期間也不能興建建築物,僅能於獲得台南市政府核准後,設置如接待中心等臨時建物,滿足得標人短租需求。

南市府標租副都心商業地 年租金底價破千萬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