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員山人氣平穩 新案農曆年後推出

【文/住展房屋網】位居宜蘭縣西部的員山鄉,客源以在地人為主,在年前房市淡季期間,人氣依然平穩,也由於客戶均為自住客,打房政策推出後,銷售步調未因此放緩,並有多個透天案正籌備中,準備在農曆年後公開。

上述籌備中建案,為京藤建設的「京采員山7」,位於員山路二段,距員山國小約5分鐘車程,規劃地坪27坪透天,面寬4.6米,目前建照申請中;另在深蓁路、距深溝國小約3分鐘車程處,還有三瑩建設的透天案「三鶯隱士居」將推出,地坪為38~51坪、面寬5~5.3米,每戶規劃雙車位庭院停車,採先建後售,目前使照申請中。

員山人氣平穩 新案農曆年後推出
三鶯隱士居外觀

另在員山路二段,還有震東建設的「水源名居」剛公開,該案基地鄰近員山商圈,距圓山國小約5分鐘車程,規劃25~29坪2房,共21戶,訴求總價468萬起含車位,詢問度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員山人氣平穩 新案農曆年後推出
水源名居接待

區域銷況佳 2房小宅還有貨

至於舊案動態,同新路的「豫呈桐樂」及內城路的「幸福一森NO.2」皆規劃2房小宅產品,目前均約銷售5成;而七賢路的「麗璟綻」及員山路一段的「京采員山」皆於近期完銷,區域房市的銷售反應還不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