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趁蘆洲泰山供應量低 五股大推千戶搶客

【文/住展房屋網】人口密度第二高的蘆洲區,位處新北市中心位置,是大台北都會區的衛星都市之一,近幾年來新北市房市推案量多居北台灣之冠,今年前七個月也再新推出有13000餘戶,還比桃園市多出2000餘戶,不過蘆洲區卻因境內沒有新的重劃區供應素地,至今推案量僅276戶,佔比相當的低、約2.1%。

雖蘆洲供給量偏低,但住房需求量大,故雖單坪房價快速拉高到5字頭,今年推出的建案幾乎案案熱銷,如新推出的「夏朵蘆邑」、「洋溢綠境」、「一品華廈」、「城市知己-維也納公寓」等案,不是全數完銷,就是賣超過八成的佳績;而八月才公開的「崇利中山」預售案,挾著距捷運徐匯中學站不遠的地段優勢,儘管每坪開價達55萬,單週仍吸引約50組的高人氣,據了解,低樓層的2房產品都已被訂購一空。

趁蘆洲泰山供應量低 五股大推千戶搶客
崇利中山

同樣供給量偏低的泰山區,今年以來僅供應210戶,若扣除新成屋重推的「長群君臨」辦公室產品,實際的住家部份只有170戶而已,由於供應量更低,且單坪房價只約38~41萬/坪,故銷售成績也都不差,如「翡麗大院」已熱銷達九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夾在蘆洲與泰山之間的五股區,就趁勢大量推案吸客,今年以來共推出有1400餘戶,已超越去年的900餘戶;其中多數建案皆位於新興的自辦洲子洋重劃區,建案計有「天空之邑」、「伴月灣」、「藏藝」、「山水城州」、「九揚威騰堡」、「春城愛」、「麗寶微風花園」等建案,不僅如此,之前與全坤建設合建的地主戶「全坤尊峰-世紀館」、「全坤尊峰-微風館」,也在此際加入戰局,讓五股的推案量大增,若再加舊市區還在籌備的新建案,今年五股的供給量有機會再度向2000戶扣關。

趁蘆洲泰山供應量低 五股大推千戶搶客
春城愛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