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里2字頭低門檻吸買氣 成屋案簽約送家電

【文/住展房屋網】盤點新北目前訴求低門檻的房市熱區,北區有淡水八里、南區則有鶯歌,其中八里房市近兩年成長幅度驚人,出人意料。除了有台65線,還有淡江大橋、輕軌遠景,加上周邊房市真的漲太兇,已至於許多外來客開始關注、接受八里。

現階段若是台北港特區,區外客戶可達7成以上,舊(市)區則以本地客為主。而區外客多來自鄰近的三重、蘆洲、五股,較遠的台64沿線南端的雙和、板橋也有來人,另北市也有零星客戶,畢竟20出頭的單價真的頗具吸引力。

個案動態部分,「合嘉快意人生」已可立即交屋,全案銷售6成多,目前推出820萬買28坪3房2衛加車位。隔壁鄰居「Hi!台北」剩最後3戶低樓層,一樣有下訂5天內簽約送家電的活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八里2字頭低門檻吸買氣 成屋案簽約送家電
合嘉快意人生外觀

在中庄段這邊,「勤樸天硯」銷售也不差,已售逾7成,主推自備58萬起買景觀2房。「名山水岸」則在申請使照,目前算在潛銷,主打28%低公設,已有不少詢問度。

看這波市場反應火熱,也已有不少家業者磨拳擦掌、準備推案,進度最快的應該是「龍井天鑄」,位舊市區位置,14、17層樓高為當新地標,產品為1~3房,因為有不少地主戶,故可售量不多。另外還有龍米段「關渡左岸」的下一期,有近400戶量體,為八里近年最大案,坪數為18~53坪,重劃區還有廣春城、大新田建設都有案子在興建中,預料年底前,八里還有一波推案潮。

八里2字頭低門檻吸買氣 成屋案簽約送家電
龍井天鑄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