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本地客積極出手 樹林站前新案3週近完銷

【文/住展房屋網】樹林供貨稀少已是常態,因此一有新案,往往會被市場高度關注。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在這波房市熱潮下,感覺客戶對於房市需求又再提高,近期在久未有供給的溪崑地區,出現一新案不到3週就接近完銷,如此火熱的銷況,連業者都感到意外。

這熱銷案的案名為「忠順樂富」,基地位置在滿平路84巷,屬市場用地,未來一樓規劃為超市;基地三面臨路(目前有兩條路未開通)、一側緊鄰溪洲公園,距離火車站及未來萬大樹林線捷運皆不到500公尺,周邊機能成熟,具備現有機能以及未來性。

忠順樂富」規劃26、37坪2+1~3房產品、單層5併,據了解,開案前兩天就銷售近半,兩週後已達9成,成交價位平均超過4字頭,僅一張帆布跟在網路平台上曝光資料,且幾乎百分之百都是小區域的客戶購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地客積極出手 樹林站前新案3週近完銷
忠順富樂接待中心

除此案外,溪崑地區過了篤行路的另一側,還有溪福機構的2個建案籌備中,另外寶佳也有個案準備啟動,而在後站地區的復興路,有在地品牌敦美建設準備推出樓層超過20層、規劃3~4房單位的新案,絕對會成為未來區域的房市焦點。

舊案動態部分,5至7月間,本區有不少工地完銷結案,包含「富景」、「城市DJ2」、「旭閎佳麗」、「凱旋大苑」等,另外「新板巨星SuperStar」也已銷售9成,目前打出3房雙陽台、雙衛浴、自備175萬起。而可售戶剩較多的,是屬工業地的「御莊園」,因為坪數大(73~76坪),去化相對慢。

本地客積極出手 樹林站前新案3週近完銷
新板巨星SuperStar結構體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