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重房市推案太火 今年已熱銷逾200億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調查統計,去年三重推案量達到3170戶的高峰量,平均銷售率超過八成,年銷量逾400億以上,是新北三大推案熱區之一;由於房市景氣持續火熱,今年前三季再新推出有2169戶,平均銷售率更已超過五成,換算銷售額也有200餘億,依舊是新北市房市熱區之一。

三重房市推案太火 今年已熱銷逾200億
亞昕淳白官網外觀

三重今年推案熱區,集中於二重重劃區三重段、五谷王段、仁義重劃區等三大重劃區,而舊市區也推出不少新案。三重段內的新建案有「亞昕淳白」、「順天淳美術」、「上河滙」、「河樂樂」、「冠德天映」、「馥都悅2-馥都漾」、「漢特金捷」、「閱河」等建案,由於此區段不少建案都擁有親水疏洪公園景觀,且鄰近機捷三重站,故銷售成績大致不差,像「冠德天映」已全數完銷,而第三季才公開的「亞昕淳白」、「順天淳美術」,也有逾七成的佳績,人氣相當高。

三重房市推案太火 今年已熱銷逾200億
上河滙外觀
三重房市推案太火 今年已熱銷逾200億
順天淳美術

而在親水疏洪公園西側的五谷王段重劃區,也是今年推案集中區之一,如「連美ONE+」、「漢皇鼎真」、「鄉林恆美」、「皇鼎富邑」等案,都位五谷王段內,此區塊雖也有疏洪公園的景觀條件,但距捷運站先嗇宮稍遠,故單坪房價只約4字頭,明顯比三重段的建案便宜,故銷售成績也還不賴,前述的「鄉林」案已全數完銷,而剛公開不久的「連美」案,也有逾四成的佳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被舊市區包圍的仁義重劃區,今年以來推案也不少,有「國泰和河」「元信國翠」、「大亮時代6」、「漾時光」等案,其中前三案都在上半年就推出銷售,由於房市景氣火熱,此三案住家部份都已全數完銷,而第三季末才公開的「漾時光」,因基地位淡水河第一排,故每坪價位站上5字頭,平均開價約達57萬/坪。

在舊市區的建案則有「元馥家興」、「上仁一品苑」、「福德晶鑽」、「峰雲360」、「集美臻旺」、「錸德京湛」、「悠遊居」等,因市區的建地取得不易,故上述建案不是合建就是都更、危老案,可售戶數不多,加上生活機能明顯比重劃區佳,故銷售狀況也挺不錯。

因為三重區的建案大致賣得很不錯,目前又有一批新建案正在籌備中,計有「正義綻」、「冠德天韻」、「寶石心富町」、「大阪五谷王段案」、「樺輝品世界」、「亞昕昕富琚」等建案,合計規劃超過500戶的量體,將再推升三重的房市量能。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