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央北再現百億案 房價上看8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新店推案主舞台央北重劃區,今年下半年供給量相當驚人,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除了稍早已開始強銷的百億案「聯上澐朗」外,還有一宗指標案也即將公開,總銷量體更大,房價更上看8字頭,吸引不少購屋族的目光;至於整體房市,則是持續加溫中,重劃區平均週來客達30~40組,部分指標案更可達70組以上。

上述指標案,為在地老牌建商-江陵集團「江陵天碩-中央特區」,基地臨中央路,距捷運小碧潭站、京站時尚廣場不遠,規劃3大棟,共251戶(含13戶店面),為36~67坪3~4房格局,樓高3米6,主打逾2600坪大基地、公設豐富,建築物採鋼骨SC結構+預鑄PC版外牆,訴求耐震係數達0.41G。

央北再現百億案 房價上看8字頭
江陵天碩-中央特區接待_基地

接著同樣是即將公開,上市公司-宏盛建設「宏盛央北案」,接待中心如火如荼籌備中,基地破千坪,位央北二路上,規劃141戶,為25~43坪2~3房格局,樓高3米6,強調處央北正核心地段,距公園、學校、捷運十四張站皆不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央北再現百億案 房價上看8字頭
宏盛央北案基地

至於舊案動態,央北重劃區、已成屋的「禾禾好好」稍早最後的露台戶住家完銷,現階段可售為店面戶(約24~71坪),廣告價2168萬起,並主打『包租3年 3%投報率』訴求;而同期、公園第一排「宏普Garden Park」狀況也不錯,2房戶別剩不多,目前主力為32~40坪3房,開價68萬/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