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鶯歌房市暢旺 供給接近真空

【文/住展房屋網】鶯歌房市熱已不是新聞,但為什麼市況這麼熱卻沒看到建商趕緊推案呢?一大原因,是建商之前推案時,未預料市場反應這麼好,建案來不及規劃、建照來不及申請,另也有業者認為,鶯歌區行情好是因未來有捷運、鐵路題材,加上原物料成本難抓,不妨等交通設施蓋好再賣,以上原因導致鶯歌的房市供給已接近真空。

在鳳鳴這頭,目前以重劃區內的「森聯Life」量體稍多,全案約還有50多戶,此案5月開始銷售,至今銷出300多戶,餘戶行情大約都要28~29萬/坪。其它像是「豐邑泱泱」已剩不到十間,另外則還有2宗透天案,因為門檻較高,去化較緩慢一些。

鶯歌房市暢旺 供給接近真空
森聯Life接待中心

而在尖山二橋一帶,這邊業者大多惜售,故指標案「合嘉易居邦NO.4-景自慢」開價已拉高到34萬/坪,稱成交價要達28~29萬/坪,全案售7成多。「金鶯廣場」稍早封盤不賣,目前訂價也調整為30~32萬/坪,售價與「合嘉易居邦NO.4-景自慢」相去不遠,目前去化5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鶯歌房市暢旺 供給接近真空
合嘉易居邦no.4-景自慢外接待

火車站及國華街一帶個案稍早全都完售,目前暫無新案供給,其中「站前美學」已賣過3字頭,為鶯歌全區最高價,而在捷運三鶯線國華站附近的「捷韻雙星」,儘管於5月疫情嚴峻時公開,但在捷運加持下,依舊順銷結案,價位達27萬/坪。

位在大台北南緣的鶯歌,房市供不應求的情況將持續一段時間,再過不久,2字頭房價也可能消失;雖然說鶯歌有題材話題,相較許多單純跟漲的區域,更有增漲條件,但住展房屋網認為,今年這波漲勢還是來的太急太兇了。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