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房價大漲 泰山、五股狂推案搶客

【文/住展房屋網】在新成屋、預售屋單價達49萬/坪的新莊區,今年以來共已推出千戶之多,由於今年房市買氣熱絡,新莊區的單戶平均房價已漲到2719萬/戶,相較去年的1962萬/戶,已上漲近四成多,故也帶動周邊區域房市買氣。

像是與新莊相鄰的泰山地區,今年以來共已推出有411戶,已追過去年全年的總推案量(366戶),平均單戶房價也受新莊鼓舞,直接拉升到1693萬/戶;但因平均房價仍比新莊便宜,故銷售狀況仍相當穩健,像是上半年推出的「翡麗大院」已熱銷逾九成,「明日城2-勝華怡家」也有銷售逾六成的佳績,就連第三季才公開的「鴻承知青」、「立源藝舍」等建案,也是輕輕鬆鬆就賣出逾5成的佳績。

而位於新莊、泰山北側的五股地區,今年前三季推案量也頗驚人,共已推出有1400餘戶,已超越去年的916戶量體;由於周邊區域如蘆洲、泰山、新莊等,房價都明顯拉升,也帶動五股的房價漲勢,線上銷售中的建案幾乎都已站穩3字頭,面河景的建案更出現4字頭的價格,故也將區域平均房價拉升到1358萬/戶,但仍比上述的泰山、新莊便宜,故五股近期的看屋人氣相當好,最多約有40~50組/週的高人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莊房價大漲 泰山、五股狂推案搶客
春城愛 外觀圖照片

目前五股區內銷售中的建案計有「春城愛」、「麗寶微風花園」、「神采飛洋」、「九揚威騰堡」、「天空之邑」、「藏藝」、「全坤尊峰-微風館」、「全坤尊峰-世紀館」、「伴月灣」、「山水城州」等案,其中以「天空之邑」戶數達456戶為最多,建築規劃24層,為當地的地標型指標案。

新莊房價大漲 泰山、五股狂推案搶客
天空之邑 透視圖外觀

由於泰山、五股近期房市買氣、人氣暢旺,因此又有新一批建案積極籌備中,計有「朗朗城心」、「築億峰尚」、「新潤A5-新捷境」、「新潤心晴」、「新莊科達花園」、「乙揚成泰路案」、「祥德登林路案」等,其它還有豐匯建設、丞石建築開發、佳鋐建設、富利興開發、成盛發建設、佳陞建設、三多立建設等建商,在泰山、五股地區都有新案將推出,可以預見,未來泰山、五股將躍為房市推案熱區。

新莊房價大漲 泰山、五股狂推案搶客
朗朗城心日景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