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里3字頭是真的! 舊市區新案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銷況都頗為平順的新北八里地區,在疫情趨緩後,買氣逐漸增溫,而市區指標案「龍井天鑄」登場,也讓本區增添不少話題;由於「龍井天鑄」開出3字頭價位,加上營造成本翻漲等因素,其他案場業者也不斷調高售價,目前包含台北港重劃以及近關渡大橋的區段,都陸續出現3字頭價位,只能感嘆,這波房價上漲速度真的十分誇張。

八里3字頭是真的! 舊市區新案登場
龍井天鑄外觀

指標案「龍井天鑄」座落在商港七路1號,旁邊是八里第一信用合作社,是在地客認知的正市區位置,加上此案是採先建後售,不少客戶都等候多時,因此稍早一傳出準備開放參觀的消息,馬上吸引大量看屋預約,不過因為該案使照尚未取得,故簽約時間預計要到年底(取得使照後)。

龍井天鑄」規劃27~47坪2~4房產品,約60多戶可售,目前訂價約在31~33萬/坪,是該路段的歷史新高價,除了主打地段外,樓層達14、17樓,高樓層具大棟距、視野。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準備公開的案子還有「忘憂莊NO.2」、「關渡左岸-勤樸天闊」,其中「關渡左岸-勤樸天闊」量體近400戶、總銷40億,是近年八里最大案,坪數為18~53坪,具溫泉公設、溫泉到府等特色,未來單價幾乎可確定會站上3字頭。

八里3字頭是真的! 舊市區新案登場
關渡左岸-勤樸天闊接待中心

線上個案部分,除了工業宅「八里新世界」、景觀宅「Sky River」外,多數個案都己進入尾聲,雖然表面上看八里個案頗多,但其實待售量已幾乎快見底。價位部分,除了「八里新世界」外,目前線上24萬/坪內的產品已相當少,因此預估,1字頭房價也即將在八里絕跡。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